這個禮拜喵仔要去打五合一疫苗的第二劑  想到喵仔要打針  心裡好捨不得耶 
到醫院後標準程序要先來量一下身高體重頭圍 
本次測量結果  身高是59cm  體重8.1kg  頭圍43cm 
呵  體重是前幾名重  頭圍是前幾名大  不過身高卻是倒數的矮喔 
喵仔變成矮冬瓜了啦~ XD 

DSC02155.JPG 

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說養得很好  白白胖胖的  吸收不錯 
醫生還給她趴趴  說晴晴頭可以抬得很高  脖子很有力量 
晴晴還不會翻身  不過醫生有給她側著  然後拿玩具引誘她  再拍拍屁股 
有一次有成功的翻過去撐起身子  醫生說這樣練習之後就會翻身啦 

在醫院還有遇到跟我同一天待產的夫妻  也是回來打預防針 
呵  感覺晴晴的size比較大說  在等打針的時候  有一個六個月的哥哥一直在哭 
那個哥哥的size看起來跟晴晴差不多耶  而且晴晴的頭好像還比人家大  XD
看來我們家晴晴是大頭妹了  ^ ^"

輪到晴晴要打針  真是捨不得她痛痛ㄟ  好在這次護士小姐很溫柔 
教我姊輕輕的固定喵仔的腿  擠出她要扎針的那塊肌肉  然後我跟晴晴講話分散她的注意力 
晴晴一開始還跟我在笑嘻嘻  等她開始覺得不舒服變臉的時候  護士小姐已經打完針了 
所以  晴晴這次只哼了一兩下  還來不及哭就打好針啦  ^ ^ 
晴晴真是勇敢呀  拍拍手~  降我就放心多啦~

DSC02148.JPG 

回到家跟家人說我們晴晴身高是倒數的  喵姊姊說醫院量的不準啦 
說用軟尺給晴晴隨便量都有61cm  呵  我這媽媽不計較  晴的阿姨倒是很在意  ^ ^
我想 這個時候是先長肉  之後才會拉長嘛 

晴晴現在越來越會玩了  因為怕她的手手抓傷自己的臉  所以平常都把她的手手包起來 
今天解放她的手手  發現她會兩隻手抓在一起玩了喔 
而且最近她也開始會注意看自己的手手跟腳腳了  看到ㄋㄟㄋㄟ也會著急著想吃  XD  真可愛

DSC02133.JPG 

在網路看到一些媽媽們都好認真的買東西給小孩用  玩的  用的  啟發的 
我還在觀望說  看來要趕快做做功課啦  要study一下4-5個月的發展項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