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  又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家婚禮錄影 
不是覺得做出來的MV精華普普通通  就是覺得價錢太貴 
找到後來  我都看到煩了  也有點想放棄了 

沒想到今天Heroro傳了家很便宜的婚禮錄影給我看 
真的很便宜喔  放出來的作品不多  但是還ok 
所以我們也就不要求太多  有分段落的全紀錄跟精華MV  就足夠啦 
那精華MV還是老闆特別贈送的咧  ^ ^
來來回回的Email問問題  老闆回信速度很快  回答也蠻親切的 
還很阿殺力的給我優惠  更酷的是  老闆說他是做信用的  不收訂金 
而且還是收到DVD之後再付款就好喔 
哈  老闆這麼放心  反倒是我有點不太習慣呢 
 
由於沒有看到別人對這家婚禮錄影的評價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有問題的 
上網google了一下  總算是給我找到了有人也是請他拍攝的 
雖然不像其他婚禮紀錄的網站貼了很多人家的評價  但應該不是騙人的就好 
我們的想法是  老闆不收訂金  萬一老闆那天放我們鴿子  那就當我們沒請婚錄囉 
萬一老闆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  那就當作是純紀錄囉 
不好意思呀這樣懷疑老闆  因為沒消費過嘛  總是要想的會多一點 
等完成後我再來給評價吧 
希望我很幸運的在預算內找齊了平面跟動態的婚禮紀錄  然後可以有不錯的成果 
那就是最完美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