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約了要去跟攝影師跟造型師溝通 
結果時間到了  攝影師跟造型師出去拍照了還沒回來  ^ ^||| 
接待我們的小姐就請我們先去量男生的拍照禮服  順便看看是否要做西裝 

到了禮服公司  人也是蠻多的  好在邊翻雜誌不會覺得太無聊 
大概等一組客人之後上樓  小姐開始拿出白色跟黑色的拍照西裝給Heroro試穿 
呵  小姐說Heroro屁股很有肉  屬於圓版身材  上半身也蠻有肉的 
Heroro先是換了白色的西裝  ^ ^  感覺就像白馬王子一樣喔 
呵  不過可能是看不習慣的關係吧  他總是覺得有點怪 
換上黑色的西裝  感覺比較瘦些  不過還是蠻英俊挺拔的 
哈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稱讚Heroro呢 
小姐再給他配上背心跟領巾  真是好看極了  不過背心跟領巾是另外要加錢的配件喔 

後來開始試訂做西裝的部分  有分基本款跟設計師款 
小姐拿了大約四五套出來吧  看到後來我已經覺得有點灰了 
不過  Heroro穿起西裝是真的很好看呢  ^ ^ 
想到我的新郎這麼帥  不由得覺得粉高興說  哈哈哈 
因為我們還沒想好西裝到底要不要在婚紗公司做  所以暫時就還沒決定囉 
穿來穿去  再走出禮服公司  可是已經晚上九點了呢 

回到婚紗店  攝影師他們好像才剛回來 
我們一邊翻照片  一邊等待 
嗯  後來終於見到傳說中酷酷的攝影師啦  還蠻有型的呢 
攝影師問有沒有想要去哪邊拍  我拿出了我準備的功課給攝影師看  ^ ^||| 
攝影師說我們這是屬於上山下海型的  要老天保佑天氣好拍的才會好看呢 
是呀  看來晴天娃娃該拿出來掛囉 
然後攝影師又問喜歡怎樣的風格  大概就是自然  不做作  笑容多一點比較喜氣的感覺 
我想他應該是有懂吧 ^ ^ 

造型師還在忙  所以又等了一會  她先搬出了幾本雜誌  要我從裡面挑出來七個造型 
所以呢  邊等又邊在做功課  我挑的有些是類似的  所以後來邊聊右邊趕快翻出找造型 
總算是給我找了七個交差 ^ ^||| 

呼  感覺有點匆忙  總算是可以步出婚紗店了  覺得好累的感覺  腦袋已經快要爆炸啦 
還有新人還在樓上拍照呢  搞不好我們到時也會弄到這麼晚  喔  我的死魚表情可能又會出現吧 
好累喔  睡覺去了  明天還要挑禮服  一定又要弄的很晚了  好想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