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班  跟Heroro跑了一趟五分埔附近 
不是要逛街  而是要去見見我們找的平面婚禮紀錄   
經過上次不太愉快的經驗之後  講到找婚禮紀錄  還真怕勾起不愉快的回憶呢 

找婚禮紀錄  小笨宗說怎麼不請朋友推薦一下就好  自己找多累 
呵  朋友推薦不錯的都很搶手  很多去問都已經沒檔期啦 
還有就是風格跟價錢的考量  找起來真的是很累呢 

不知道別人婚禮紀錄怎麼挑  Heroro說我是憑感覺看心情的 
哈  可能吧  就看看人家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夠清晰  光線好不好  有沒有fu 
接著再看看價錢  是不是在可接受的預算內 
如果兩個人都覺得ok  就請Heroro寫信先去詢問一些攝影方面的問題 
因為我們覺得我們的場地不太好拍  想先聽一下對方的看法 
哈  當然  對方也會說沒問題啦什麼的  但我覺得  多少看一下對方的反應吧 
之前就有遇過可能是我們問題太多  對方後來就不回信的  不回就算囉  這麼沒耐心也罷 
還是說這種搞設計的都太有個性了  ="=

今天我們看的這位阿治  先前其實也有看過  沒選的原因是因為他只有平面沒有動態攝影部分的配合 
算囉  分開找也ok啦  重點是拍的好  喜歡比較重要啦 
有了上次談合約不愉快的經驗  這次我意見也少了些  覺得內容對我們沒有太多限制我就沒什麼意見了 
尾款我也覺得不用壓了  有店面的人應該也跑不掉吧  ^ ^||| 
感覺對方算是還蠻好溝通的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付了訂金囉 

出了店門  Heroro開始虧我差別待遇  說我挑東西真是看心情的 
前一家的合約被我嫌的要死  這一家沒寫什麼我竟然很爽快的說ok 
呵  好咩  真的是感覺吧  前一家的合約  條文寫的很多  看起來真的是比較有像合約 
可是我總覺得那些條文好像都在限制我們什麼什麼的  不爽就是不爽咩 
雖然為了這件事情  我跟Heroro多少有些意見不合 
好在Heroro也還算體諒我  還是跟我多花了些眼力跟時間找了別家 
平面的ok囉  動態的就再慢慢找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