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陰雨綿綿的  天氣實在很不好咧 
昨天聽說還有遊覽車北上喝喜酒結果車禍呢  真是聽的心驚驚呀 
希望我拍照還有結婚的時候可以有個好天氣  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切平安呢 
呵  我發現我現在真是一堆"希望..."呀 


雖然天氣不太好  還是跑了一趟新莊  跟Heroro的爸媽去訂了喜宴的餐廳 
在決定之前這家餐廳我們已經去看過兩次啦 
第一次是參觀場地  大概瞭解餐廳價格  那天還站在後面看了一場喜宴的進場呢 
不過因為第一次參觀的場地是合併後的場地  所以又去了第二次看看比較貼近我們狀況的場地 
順便跟餐廳經理凹了一些項目  今天再去的時候可能是爸媽出面的關係吧 
餐廳副總介紹的更清楚些  感覺也更優惠了  所以就很順利的訂下餐廳啦 
呼  又完成了一件事情  現在已經選好婚紗公司  訂好餐廳了 
最近發現許多看起來不錯的新秘都已經被訂走了  看來如果要請新秘的話  我得趕快決定才行 
又要做功課了  好累  新秘看完還要來做婚紗的功課呢  真是一刻不得閒呀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說  真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