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吃完噁心鬼的喜酒之後就開始了我們選宴客餐廳的行程 
之前覺得靠近新莊不錯的餐廳  像是新莊與板橋的晶宴會館  台北園外園都已經客滿啦 
這幾天上網做了些功課  挑了幾家板橋新莊的餐廳  先電話詢問過還有空位  才一一去看一下場地 

第一間是板橋的彭園  過幾天才要去那邊吃喜酒  今天就先過去瞧瞧 
這一家的地點很好  就在江子翠捷運站出來就到啦  交通方便的很咧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前一場宴客結束  整個餐廳正在做打掃準備下一場宴客  還蠻混亂的 
我還差一點滑倒咧  他們副總帶我們看了一下場地  說到時候我們的場地是怎樣的區塊 
出場路線是怎樣  哪邊到哪邊會鋪紅毯  他們可以有什麼設備  新娘休息室在哪  接著介紹菜色價位 
因為是第一家  沒什麼經驗該問什麼注意什麼  所以介紹完問完  我們就帶著東西離開了 

第二間是在中興橋旁的豪景大酒店  是飯店等級的  相對感覺服務就專業許多 
接待的小姐很親切  帶我們去看了2F與12F的場地  一開始看到2F的場地覺得很棒 
樓梯上去可以直接接長長的紅毯走去最裡面的主桌  會場桌椅佈置也還算有質感 
只是投影布幕覺得有點給他小  而且只在最前面的舞台上有  後面應該會看不清楚吧 
再來因為是老飯店  所以燈光只有漸進式的調整而已  比較沒有燈光效果 
12F的場地  外頭的景色非常漂亮  如果是晚上宴客應該可以順便看夜景喔  不過我們是請中午的 
紅毯只有經過半個場地  投影布幕有點內嵌  側邊一點的位子會看不見  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不管是2F還是12F都算是獨立廳啦  應該不會被隔壁場影響 
菜色價位大約10000起跳  還有送一晚住宿喔  ^ ^ 

第三間是三重的珍豪  呵  接下來是一串海鮮餐廳行程啦 
珍豪我們的日子只剩一下一廳  最多只能到25桌  我們看來是不夠坐的 
小姐帶我們參觀時  下一場的新人證在準備  他們的燈光打在桌上  整個場地的佈置感覺也挺有質感 
也是可以走長長的紅毯喔  ^ ^  主桌的地方有特別燈光效果的樣子 
不過沒有show給我們看所以也不知道是怎樣  場地的另一邊是個別獨立的小包廂 
小姐說如果我們場地不夠用  可以在旁邊獨立的小包廂開五桌 
呵  因為本小姐向來覺得這樣會沒有參加婚禮的感覺  所以不傾向啦 

第四間是新莊中正路上的新農園  新的餐廳  網路上評價沒有很好 
但是因為交通在新莊算是很方便的  所以還是去看了一下 
嗯  雖然每家餐廳這時候都很忙碌  但是都還是擠出了人來幫我們做介紹  他們也是 
帶我們去兩個廳繞了一下  第一印象是他們桌巾跟椅套的顏色是有點格子的  感覺有點怪 
哈  我現在對場地長怎樣記不太起來了 
我只記得我要問小姐問題時她把我打斷說如果有興趣的話再來找我們副總  好像現在不想跟我囉唆的樣子 
所以我很不爽的什麼也不想問了  =_= 

這時天已經黑啦  不過我們很認真的繼續往下一家前進
第五間是新莊國際會議廳  之前學校的系友會在這裡辦過  我印象裝潢還不錯 
小姐帶我們參觀適合我們桌數的廳  也是有長長的星光大道可以走 
他們號稱是新裝潢的該有的設備他們都有啦  不過我第一個不喜歡的是他們桌巾椅套的顏色 
在燈光下整個場地覺得很冷的感覺  小姐說這是淡紫色  而且只有這個顏色 
舞台旁的投影布幕覺得有點小  他們副總很會介紹  我們要有點打斷他的話才可以提問  ^ ^|||
價為從9000開始起跳  呵  不過幾乎每個餐廳最便宜的那檔都是要另外收些費用的  選不得呀 

第六間是富基時尚海鮮會館  這家原先並沒有在我們計畫要看的餐廳中 
因為在新莊國際會議廳的的斜對面  外觀還ok  就順便過去瞧瞧啦 
門口是一堆海鮮  走進去時覺得有點海鮮的腥味  而且一進去就是人家宴客的地方  感覺好怪喔 
要到他們副總的位子還得經過幾桌人家的場地  且旁邊還有個神桌  亂奇怪一把的 
詢問之下  才知道這個是預備場地  因為場地都滿了  所以連這邊也辦來請客 
這場地的人還真是可憐  會有不相關的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而且  要上去2F的客人  也要經過他們的場地喔 
以上是題外話  因為我們實際要看的是2F的場地  樓梯上去整個2F是獨立的一廳 
場地中間沒有一根柱子  所以視野非常好  前方有兩個投影布幕  看得很清楚 
場地的佈置感覺蠻溫馨的  從新娘休息室出來有星光大道可以走  餐廳還有個簡單的燈光秀 
價位跟前一家差不多

第七間  天哪  原來我們看了七間餐廳 
第七間是新莊鴻金寶樓上的喜相逢婚宴會館  Heroro不喜歡鴻金寶  不過因為離家近所以還是來看一下 
Heroro覺得  鴻金寶這邊路稍微難找了些  我是覺得這邊上樓要等電梯挺麻煩的 
跟我們介紹的經理  一直記錯我們的桌數  所以場地總共看了兩遍 
他們8F是最近新裝潢過的  可以分成兩廳  也可以合成一廳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那邊的新人要準備進場 
所以我們就混在裡面看完整著進場過程  他們是使用整個場地  燈光音響效果都還不錯 
哈  新人準備的大龍炮我好喜歡呢  ^ ^ 
他們的婚禮主持人我也覺得挺不錯的  據說是內含在包場費用裡的 
場地兩邊各有三根柱子  經理說他們是特別留下來做效果的  不過我覺得柱子會造成死角 
這場婚禮看起來效果很棒  不過不知道場地隔半之後是不是還有這麼好的Fu  還有不知道會不會互相干擾 
地毯踩起來軟軟的感覺  看來是真的還很新  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人家的經驗分享咧 

呼  看完七間餐廳  已經是八點多囉  腦袋已經快要塞爆啦 
不知道最後到底要選哪家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