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攝影師跑了一趟南部  總算是拿到日子了 
三月底耶  在原先設想的範圍內  不過感覺還是早了些 
禮拜一  攝影師就拿著紅紙跟紅包到我們家來囉 
日子我媽看來還蠻喜歡的  哈  因為那天是我生日 
所以  就決定不用再去"驗算"啦  就那天吧 

日子決定了  好像很多事都要開始動工囉 
餐廳要訂在哪裡  這應該是目前第一優先要做的事情吧 
不過  餐廳沒辦法直接兩個人討論就決定  還待溝通囉 

禮拜三的下午  原先是請假要去找學長的  不過因為臨時改約晚一些 
所以我們趁這空檔時間去中山北路看婚紗 
嗯  完全不在預計中  其實還有點緊張  第一次進婚紗店的經驗就這樣開始囉 
原先還想說有將近一個下午的時間  可能可以逛個兩三家吧 
所以我先抄了三家婚紗店的地址  打算過去瞧瞧 
到了第一家凱XX  我們先翻翻門口擺出來的婚紗照  順便觀望一下店內 
目前是沒有客人的  兩三位小姐在忙自己手上的事情  好像沒有注意到外頭 
所以也沒有出來招呼  我家攝影師說怎麼沒有出來招呼呀  感覺好像不太熱絡 
我也就很隨興的說  好啊  沒有來招呼就直接看下一家囉 
反正一路走到第二家中間還會經過很多間 

結果  才走沒幾步  經過卡XX的時候  就被在門口的小姐拉下來介紹了 
小姐很熱絡的先送我一個小禮物  噗  我回家打開發現其實只是一顆漢堡軟糖 
只是放在很精美的紙盒裡面  然後開始介紹 
我心想  反正就是聽聽看他們的內容囉  累積一下經驗  就進去坐下來啦 

一開始小姐就是拿了一堆照片給我們看  然後說他們店長親自來為我們服務 
翻了大概三四本吧  看到有點不想看了  店長接著開始為我們一項項解說包套內容 
講得蠻詳細的  很多東西都比原先的包套內容多  最後價格還蠻漂亮的 
除了店長邊跟我們介紹外  還有位造型師也在旁邊配合  拉我們進來的小姐偶爾會來插一下花 
一切都介紹完之後  哈  感覺好像是我們該做些回應了 
我就還蠻直接的說  我今天其實是臨時跑來看婚紗的  所以沒有打算要下訂 
這時候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價格開始再下降  贈送東西開始一樣一樣加 
小姐開始拿禮服出來跟我比比看  叫我摸摸看  ^ ^ 
當我問這禮服是不是要加價時  小姐就說  唉呀  喜歡最重要啦 

老實說  這樣的包套價錢跟內容  真的是令人很心動咧 
不過  再心動的價格  我是鐵了心今天絕對是不會下訂的 
畢竟金額不小而且一生一次的婚紗照非同小可哪  我可是很慎重的呢 
遊說店長保留這樣的優惠不成後  我們也就告辭啦 
店長跟小姐還是很親切的送我們出門口  感覺還不錯囉 

出來之後  我家攝影師對我能全身而退感到很驚訝  呿 
後來想想  沒有下訂是正確的  因為在現場雖然覺得好像都很齊全 
其實還是有些遺漏的地方  像是忘了問測拍問題  好像有些婚紗是都開放測拍的 
禮服不加價  化妝師跟拍不加價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這些好像都是可以談的  我也忘了當作談判條件  嗯  果然還是需要累積一下實戰經驗的 
禮服不加價是很重要的耶  因為一件禮服就可能要加上上萬塊喔 
呵  我害怕看上了某件禮服卻不能穿  應該會很傷心吧 ^ ^|||

再接再厲囉  希望  最後挑的婚紗公司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