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在電視的購物頻道看到在介紹好用的拖把  看著看著覺得好像挺好用的 
「好神拖」標榜著拖地不用弄髒手  嘿  這可是說到我心坎裡去啦 
雖然平常很少拖地  其實也是討厭拖地時還要用手去擰拖把 
但想想即將升格為人妻  拖地可能是免不了的工作  除非...我們家Heroro是新好男人 ^ ^

我姊也在說想買電視上介紹的拖把  剛好就是我看的這款啦 
捷運報上也有在打廣告  那時我還想說  莊孝維喔  一支拖把要一千多塊  真誇張 
喵媽媽聽說一支拖把一千多塊  也是瞪大了眼睛 
不過看了電視購物的介紹  我還真的願意花一千塊去買這支拖把說 
上網大概找了一下人家的試用心得  大部分都說還不錯用 
是有看到人家說對頭髮的吸力不夠  不過我想  本來拖地之前就應該要先掃地的吧 

現在在東森購物買  還會送你一個試用的拖把頭喔 
也就是說  1480可以買到一支拖把+4個拖把頭+一個脫水桶 
經過比較  這個似乎是最保險划算的  因為他還提供試用  不滿意的話還可以退貨 
所以  急性子的喵小姐  就來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o^

週末跟喵媽喵姊在家試用  真的不用用到手耶 
而且脫水可以脫得蠻乾的  但又不會太乾導致拖地時沒有水的感覺 
也不會在一開始脫的時候太濕  而且在脫水盤旋轉時  水也不會濺出桶子外喔 
拖把頭的旋轉設計  在拖到角落時會旋轉  所以角落也可以拖乾淨 
原本擔心拖把頭的毛巾量太少  不過試用後覺得還ok 
喵姊姊說  拖把本身重量輕  拖起來也不會太吃力 
哈  真難得今天每個人都拖了地呢  ^o^
經過評鑑之後  好神拖應該可以變成我的嫁妝之一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