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會訂郭元益的喜餅 

算一算  我拿到喜餅的次數好像沒有很多耶  印象最深的算是小笨宗跟曾秋秋的喜餅吧 
那時覺得好漂亮好夢幻也好好吃喔  所以一直對郭元益有著非常好的印象 
後來公司同事結婚  好像也都是用郭元益的喜餅  所以  當我要訂喜餅的時後 
第一間去看的就是郭元益  呵  一定要是喜歡的才會給我的親朋好友呀 

我記得郭元益的門市小姐  介紹的非常仔細 
每吃一種餅乾  裡面什麼成分  手工非手工  講的讓我吃起來覺得很特別 
平常吃喜餅的時後  拆開就放嘴巴了  哪裡會注意到這麼多呢 
相較之下  其他家喜餅店的小姐就比較沒這麼會介紹了 
相同的是  每一次看完一家喜餅  都可以拿一堆餅乾回去試吃  ^ ^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好多間喜餅店  依莎貝爾  禮坊  御倉屋 
御倉屋算是差異比較大的  因為是日式喜餅  裡面的餅乾居然有魷魚絲  羊羹等等的東西 
我覺得很新鮮  只可惜禮盒外包裝我不太喜歡  所以不列入考慮 
即便是同一家喜餅店  我也會去不同門市比較一下  價格上可能會有些出入呢 

最後列入考慮的  是郭元益和依莎貝爾兩家 
原先也是想選盒子漂亮一點的  之後可以收藏  不過再仔細看一下又會覺得好像沒這麼精緻 
而且雙層擺起來感覺餅乾數量少少的  所以後來兩家我列入考慮的都是一層長方盒的喜餅 

因為去看喜餅的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我們也不急著訂  想說過陣子看看會不會有降價 
不過喜餅店的小姐們會一直打電話來  問我決定了沒呀等等等 
有些煩一點還會問我怎麼還不趕快決定什麼的  跟他說不方便講電話還一直講個不停  =_= 
所以後來  我跑去找那個從來沒打電話來煩我的小姐訂喜餅  ^ ^ 
我想我是怪ㄎㄚ吧  這個門市小姐一開始我還覺得她很不會介紹  可是後來我覺得她很誠懇 
當我決定要訂依莎貝爾的喜餅的時後  就決定捨永和而選板橋  然後特別找她訂 

所以  最後我訂了依莎貝爾的喜餅 

主要是兩個原因  第一  婚期跟我很接近同事訂的是郭元益的喜餅  哈  剛好也是我覺得不錯的款式 ^ ^ 
所以  為了讓大家不要一連吃兩盒同一家的喜餅  所以我決定訂別家 
第二  是因為依莎貝爾艾依莎這款的喜餅外盒與手提袋我非常喜歡  背起來一整個覺得很時尚的感覺 
雖然這款喜餅白色的部分比較多  可能會有不夠喜氣的疑慮  好在喵媽不介意  那我當然更不介意囉 ^ ^
所以  當郭元益的小姐再打電話來問我決定了沒的時後  我就說我訂別家啦 
原因是我同事都訂你們家的餅啦  哈  我覺得這個回答蠻瞎的  ^o^ 

同事們說依莎貝爾的喜餅不錯吃ㄋㄟ  真開心  好在沒選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