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9_1.jpg

其實想買 相機已經很久了 
雖然有御用攝影師  可是當攝影師不在身邊  或是自己想拍點什麼東西的時候 
總是很希望手上可以有台相機可以用  之前都用W800i來拍  但那畢竟是手機囉 
盧了很久  Heroro終於答應囉  畢竟結婚後這算是重大支出  要先報備才行 

決定要買相機之後  其實很快就決定出想買哪個牌子哪個型號的相機了
列入候選的是SONY的 T900跟W290  兩款都是很新的相機 
照片畫素都是1200萬  錄影也都是高畫質的FULL HD 
差別在T900有畫素比較高的觸碰式螢幕  所以價格比較貴些 
還有就是T900的鏡頭是不會伸出來的那種 
因為會伸出來的拍的會比較好  再加上價格的考量 
還有W290有廣角的效果  所以我決定買W290囉 

再來就是想  要買什麼顏色  要買公司貨還是水貨  還有要在哪裡買 
這邊就要感謝親愛的老公去幫我看實機還有詢價囉 
我們發現了在Y拍上有個人  買了這台相機要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結果他媽媽自己買好了  所以他上網拍賣 
他還有多買一顆副廠電池  還有一張4G SD轉卡  又是公司貨 
而且幾乎可以算是全新的  價格8900  Heroro覺得很可以買 
於是Heroro就有去詢問  不過賣的人的回應有點點小慢 
想買的人有點多  賣家又一直沒給明確的答覆 
所以我在結標時間要到時  就狠狠的去給他下標了  :p)
哈  我想賣家應該有點槌心肝吧  因為他本來可以賣比8900更高的價錢 
在我們前面有個買家先問的  他應該也很想槌心肝吧 
因為他一直等不到賣家的回覆 
我呢  不是故意要搶標  但是賣家反應太慢了實在很受不了 
不過我是正當下標的  所以也還蠻理直氣壯的撿到便宜囉  ^ ^
好在下標後賣家很配合的賣給我啦 

母親節的時候  我終於拿到新相機啦 
雖然不是全新品  不過收到的包裝還是跟新的一樣喔 
所以也幫小黑拍個開箱照囉 
嗯  這美美的開箱照  當然是Heroro的單眼拍的 

相機包看來是另外買的  也是原廠的呢 

IMG_0291_1.jpg

打開盒子  光是說明書就有個四本  不同語言有不同版本 

IMG_0292_1.jpg

IMG_0295_1.jpg

至於相機本身的  感覺蠻有質感的  相機正面的黑色外殼  照片看不清楚 
是有一條一條的紋路的  好處是比較不容易留指紋在上頭 
但如果與紋路垂直摩擦時  會有屑屑卡紋路裡 
不過順著紋路再抹一遍就可以清掉了啦  還好囉

IMG_0298_1.jpg

IMG_0299_1.jpg

IMG_0301_1.jpg

W290的螢幕  雖然沒有T900來的高畫質  但我覺得也很不錯啦 
SONY的相機有個iSCAN的模式  可以自動偵測目前要拍的畫面適合哪個場景
覺得還蠻不錯的  當然也可自己選擇場景啦
另外有個微笑裝置  就是可以設定微笑的程度  讓相機自己抓笑容自動拍攝 
這功能很好玩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數123啦 
讓被拍的人有點心理準備比較好 ^ ^
相機本身還有一些後製功能  像是把沒笑的人變成微笑  挺有趣的 

使用心得  W290白天拍的效果還不錯  尤其是光線充足下拍起來的顏色很亮麗
陰天的效果也不錯  不過天黑的時候拍 
還是會有手震的狀況  雖然他有防手震的功能了 
拿去電腦上看還是會模糊的  相機螢幕小  所以看起來會以為很ok 
開關機的速度稍微慢了些 
嗯  看來Heroro的單眼未來還是很有用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