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3.JPG 

Tiger 走了 

昨天一進家門  看見Heroro的姊姊蹲在陽台上  Tiger躺在一旁 
原本來以為Tiger又耍懶  沒想到姊姊哽咽的說  Tiger死掉了啦 
我跟Heroro愣住了  Heroro趕緊跨去另外一邊  摸著Tiger 
我在旁邊  很難過的看著這一幕 
Tiger的手腳  伸的筆直  姊姊還是一直愛憐的摸著Tiger的脖子 
就好像Tiger還活著的時候一樣 
姊姊哭的很傷心  拿著濕毛巾幫Tiger做最後的整理 
姊說看Tiger下午開始發抖  call哥哥回來要帶Tiger去看醫生 
結果哥還沒到家  Tiger就先走了 
後來哥回來了  也是超級難過的蹲在Tiger旁邊 

Tiger是家裡的寶貝  一年前還是活蹦亂跳的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很像去掃墓回來之後  就好像得了憂鬱症 
整天無精打采  也不愛吃東西  連西莎都要用灌的 
唯一有時候愛吃水果  可是常常吃完了又吐出來 
醫生看了好幾遍  什麼偏方也都試過了  還去收過驚 
今年的掃墓  媽也帶牠去跟好兄弟道歉  就是不見好轉 
今天我跟Heroro去了幾場大拜拜  也都有拿平安符回來給牠掛著 

前一天  我拿著雞翅到牠鼻子前面  牠連眼睛都不睜開 
早上  我聽見Tiger呼吸很大聲的起身  我還說怎麼好像喘不過氣的樣子 
沒想到  下午回家  Tiger就真的再也不起來了 

哥哥姊姊帶牠去大同山  那是爸媽常去爬山的地方  以前Tiger也會跟著去 
希望之後Tiger可以擺脫憂鬱跟不舒服  開開心心的跑跳  開開心心的吃東西 
Tiger  一路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