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五姊妹聚餐  約的很臨時  前一天才去訂麻辣鍋的位子  實在有點困難 
本來想去試看看公館的馬辣  結果很多網友說服務不優 
想去試看看滿堂紅  結果太熱門了訂位已滿  鼎王更是直接放棄了 
不小心看到一家「知味房  麻辣之家」在東區  網友的評價不錯  算是老店囉 
於是就決定來探索一下新口味吧 

1414838057.jpg  
    本圖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willyboss/9872114

這家店在頂好名店城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應該是左邊第四條巷子吧 
老實說店家的招牌沒有很明顯  我是靠著地址找到店的 
不過  站在門外就可以聞到麻辣的香味囉  忍不住  很想趕快衝進去  ^ ^
聞到這樣的香味  就覺得這家店應該很好吃  哈哈 

店內用餐環境蠻不錯的  雖然沒有很華麗時尚的裝潢  但是感覺很寬敞 
東西的擺設也很流暢  環境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不像有些店有點擁擠的感覺
知味房的湯頭一共有10種  鴛鴦鍋就是任選兩種  三人以上可以點賓士鍋  選三種 
原本以為賓士鍋隔三格會太小  所以點了麻辣跟低脂藥膳 
結果看隔壁桌的賓士鍋  鍋子有比較大喔  下次可以點這樣的多嚐些口味 
老闆沒有問我麻辣要大辣中辣小辣  大概是他們家辣度就是一種吧 
鍋底一上來  我就馬上嗑了一塊鴨血  他們家的味道  雖然跟四川華神有點像 
不過嚐起來不太一樣呢  蠻好吃的  呵  所以都還沒去拿料  鍋底就嗑了好一陣子 

他們家吃到飽的食材很豐富喔   
一般的火鍋料  種類蠻多的  有一些是之前沒看過的種類呢 
肉片的品質感覺也不錯  不過我只愛吃肥牛就是了  :p)
蝦子蛤蠣蚵仔的品質看起來也不錯  可惜後來肚子沒多少容量可以裝 
飲料櫃就有兩個  除了酒類之外  都是喝到飽的  汽水果汁茶通通都有 
醬料區也是非常豐富  我不小心把蘿蔔泥看成蒜泥加進去  沒想到味道蠻讚的耶 
甜點水果區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豐富  不但擺盤很有質感 
而且還有很多種蛋糕布丁咖啡凍泡芙  另外光是冰淇淋櫃就有兩個  還有霜淇淋喔 
我敢說  目前我還沒吃過一家麻辣鍋店的東西有這麼豐富的 
哈  不過  到後來我都沒有肚子品嚐到冰淇淋  咖啡凍是我最後一樣項目  還不錯 

因為忘了帶小黑相機出門  又不太好意思用爛爛的手機四處拍照 
剛好看到一位網友的文章照片很豐富  大家就去他們家參考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willyboss/9872114
蠻推薦這家店的  以400塊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蠻不錯的  下次還要再來呢!
--
餐廳名稱:知味房
    電話:87714495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15號
    價位:晚餐400不加服務費
    營業時間:AM11: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