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了  時間過的好快 
每次到了初三  就覺得年已經過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呢  因為初三後姊姊們都回家了  就變成平常日了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  是我變成了要回家的那個 

我的運氣算是很好  公婆體諒我初二要回娘家  讓我過年的時候不用跟著回南部 
除夕圍爐後  也讓我回娘家吃元寶  算是該參加的都有參加到囉
今年我帶著Heroro回去吃元寶  結果我破天荒的一個錢錢都沒吃到 
Heroro倒是吃了三個錢錢  看來Heroro今年會賺錢喔  ^ ^

初一  從我出生開始大概是第一次  沒有在家裡過 
呵  這句話寫得有點好笑  結婚了不在娘家過是很正常的吧  只是  我還不習慣 
從除夕開始  就會想著  以前要是在家裡這時候都是怎樣怎樣 

今年的初一剛好是情人節  真的是很沒情人節的Fu 
不過  我也算是有過到情人節了啦  跟Heroro兩個人很白癡的騎車去三芝看櫻花 
台北天氣還不錯  到了三芝卻是個下雨天  只好有點狼狽又裝作詩情畫意的賞花 
然後再回去淡水吃吃喝喝一頓  晚上再看日劇看到想睡 

初二一早就是高高興興的回娘家囉  繼續養豬生活 
睡覺  吃飯  吃零食  看電視  打wii  玩骰子  這就是過年
喜歡窩在房間睡大頭覺的時候  客廳還是吵吵鬧鬧
喜歡吃飯前跟喵媽喵姊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喜歡大家在客廳邊吃邊看電視  喜歡跟小朋友玩wii把屋子吵翻天 
喜歡圍著圓桌玩骰子雖然我的鈔票老是被吸走 

過年很開心  可是結束的時候總是有點難過 
雖然如此  還是開開心心的迎接新年
希望今年  喵媽喵姊的股票可以賺錢  哈  還有我跟Heroro的股票跟基金也要賺錢
希望今年  可以買樓
希望今年  有隻小Hero
希望今年  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這才是最最重要的囉

最平凡的幸福  就是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