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7_新竹南寮漁港

Heroro的同學說要去南寮漁港玩 
看網路上人家拍的照片有藍藍的天空  配上一些白白的建築  感覺還不錯 
Anyway  反正給人帶  就走吧

走二高再走個東西向的快速道路  南寮漁港很快就到啦 
有很大片草原空地  有人在放風箏  有行動咖啡館  也有人騎著腳踏車在亂逛 
原來  這邊有個17KM的海岸自行車道  所以很多人來這邊騎腳踏車 
於是我們就去租腳踏車來騎  本來想租四個人一台的那種 
後面兩個人可以悠哉悠哉的給人載  可是因為後面位子太小坐的可能會不舒服而作罷 
所以最後大家還是選擇自己騎或是兩人協力車囉 
我咧  技術不好的  當然就跟Heroro騎協力車囉 
好在我是騎協力車  不然後面我可能會回不來  哈~~>_<~~
 
17KM一路上經過蠻多景點的  有時是濱海的自行車道  有時又像沿著小河邊在騎 
一路會經過好幾座橋  嗯  這還是看照片比較快 
總之呢  想要悠閒的騎  一路上都會有可以休息的點啦 
個人覺得這條路線是有一點點難度的  哈  因為回程好累喔 
路雖然看起來平平的  但是騎起來都有點費力  真是多虧了Heroro  因為我一直在偷休息 
好在我們沒有遇到大太陽  不然應該會被曬死  因為一路上可是很少遮蔽物的 
不過  如果有藍天的襯托  風景應該會更美  呵  有一好沒兩好啦
 
等大家騎回租車店  天都已經黑囉  沒想到這樣就混了一整個下午呢 
在回程的途中  我們有個朋友跌倒啦  租車店還不錯有提供醫藥箱可以做個簡單的包紮 
晚上我們回到新竹亂找了間餐廳來吃  嘿  沒想到還遇到間蠻好吃的店耶 
趕快推薦一下  店名叫做園景咖啡  我們都是點簡餐  有pizza  燉飯  還有義大利麵 
口味都非常不錯  我是點墨魚燉飯  哈 上來一整個黑  可是吃起來非常香呢 
大家要是有去新竹  可以去品嚐看看囉 
 
該店的資訊~
園景咖啡
035346851
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巷6號
PS. 電話跟地址是後來上網找的 希望沒錯  因為是給人帶的  根本不知道身在何處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