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_wedding喜宴篇
3.28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  呵  我們結婚一年了耶 
這兩天我總是會回憶一年前的現在 在做什麼 
忙著準備結婚的大大小小事情  想想還挺有趣的 
 
Heroro是個不愛過節的人  不過我是個超愛過節日的人 
呵  有名目就出去吃喝玩樂一番  或是買個禮物  就是會感覺很有fu 
所以咧  當然是吵著要過結婚紀念日的囉 
前幾天正巧在網路上瞎晃的時後  看到有一篇網志介紹一間餐廳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就傳給我們PM大人瞧瞧  因為她的結婚紀念日  剛好也是在3.28  真巧真巧 
PM大人跟她老公討論之後  覺得還是鮮切牛排比較好吃 
哈  結果後來我就沒繼續在找餐廳了 
 
話說鮮切牛排  早在前年幫Heroro過生日之後  就再也沒去吃過啦 
嗯  去回味一下也好  因為是週末  怕人多  就決定挑個冷門的時間去吃午晚餐 
下午四點多去  果然是沒什麼客人  餐廳安排我們的座位在靠窗的位子 
視野不錯  也蠻有隱密性的感覺  因為椅子把櫃臺方向都擋住了 
原本在想不要點太多會吃太飽  結果到了還是忍不住都點了套餐 
本來想鮮切份量少一點的牛排  可是廚師的刀好像都不肯切少一點 
再怎麼說再少一點  結果還是每一塊都切了200多克 
最後我們鮮切了去骨牛小排  還有紐西蘭菲力
品嘗的結果呢  牛小排比較香比較有口感  菲力太軟了  沒甚麼彈性跟香味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選的是紐西蘭菲力的關係吧  美國菲力比較貴  可能會比較好吃些 
呵  所以應該把兩種菲力都給他切一點來品嘗比較一下
 
大餐吃的粉飽  回家看部電影  就過完結婚紀念日囉
果然是結婚後會比較懶一些  不會有甚麼看夜景的行程出現  哈
白天空檔的時候  我還把結婚那天的照片迎娶宴客通通拿出來看了一遍 
呵  果然電子檔翻看是比較容易的  從照片裡又小小的給他評論檢討了一番 
不知道喵媽是不是也跟喵小姐做了一樣的事情 
因為隔天回家後  喵媽就說  為什麼我結婚的時候沒有戴手套   呵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結婚很好玩  有個很不錯的回憶呢 ^ ^
把MSN的圖片又換成結婚的照片  來好好回味一下吧  哈  有沒有很自戀 :P)
結婚周年快樂  希望每年都可以快樂紀念喔  要紀念到老的~  ^ ^
 20100328_TOROS結婚週年慶祝

哇哈  這婚前跟婚後的照片  有沒有差異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