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耶  也是農曆的結婚紀念日 
不過好像沒在慶祝農曆的  ^ ^  管他  反正一定要在Heroro耳朵旁邊碎碎唸一下
 
昨天去做了12w產檢  用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
掛號時還不知道要跟小姐說是要做產檢  原來做產檢的掛號費比一般門診便宜一些
護士小姐幫我抽血驗尿量血壓量體重...等等等的  最後是給醫生照照超音波 
這次的超音波很好玩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Hero的人形喔 
佔了1/2的頭  1/2的身體  還有細細小小的手手跟腳腳 
醫生跟我解釋這是這邊手腳  移動一下  又說是另外一邊的手腳 
哈  在我看起來  都分不清楚是哪一邊  ^ ^
DSC03296.JPG 
 
有趣的是  他還不時的動一下動一下  像抽筋一樣  哈 
醫生說  baby來看醫生很興奮喔  不過太會動了  讓我懷疑這樣是不是正常 
醫生說我要感受到胎動  大概要到四個半月的時候 
真可惜這樣的影像沒能錄起來  Heroro很豬頭的在外面等也沒看到 
於是我又花了50塊請醫生印照片給我  不過跟現場比起來  照片還是不清楚的多
 
昨天婦產科的門診生意超好  也有不少是剛懷孕的 
一個剛領媽媽手冊  一個好像是幾個孩子的媽了  在猶豫要不要再生
結果孩子的爸說  再生要住哪裡  ^ ^"
 
算滿三個月了吧  該報告長官我年底會消失囉  ^ ^
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  應該就可以知道性別了吧 
呵  現在一律都稱小Hero囉  藉小Hero之名使喚Heroro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