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後  感覺精神狀況似乎是有比較好些  至少不會在九點就陣亡 
同事們都說我看起來沒什麼不舒服  其實還是有的啦  只是在公司比較沒表現出來 
身體比較弱些比以前容易累  也比較不容易控制 
還有同事說我是她看過最不忌口的孕婦  唉唉  其實還是有的啦 
只是涼的真的很愛喝呀  像是早餐的奶茶  少了就沒吃早餐的樂趣了 
咖啡本來就不愛喝  所以  不喝是很容易的  不過茶  就少喝點囉 
再說我不是喝濃茶  應該還好吧 
麻辣鍋  Heroro應該是不會帶我去吃的了  雖然我很想吃 
喵姊姊一開始就警告我今年的西瓜跟芒果要少吃  喔  這些都是夏天最清涼的水果ㄋㄟ 
如果認真找找  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有人說不能吃  @_@  我想  就是不要多吃吧 
孕婦的禁忌很多  像是不能提重物  手不要舉高  不能拿刀拿針線什麼的 
有些是習俗  有些是有根據的  我覺得就是量力而為不要勉強囉 

慢慢覺得肚子有點凸了  穿衣服開始不好看了  以前合身的衣服都不能穿 
所以只好一直上網買衣服  不過孕婦裝都很寬鬆很大件  醜醜的 
買一般的衣服也得挑那種沒腰身的娃娃裝  看到一些漂亮的衣服又不能買來穿實在很傷心 
我已經覺得這樣肚子有點大了說  以後還會更大更大  想到就有點怕怕的 

現在還不知道小Hero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女生  那以後要改叫小Jessie了  ^^
先叫小Hero就知道我比較希望是小Hero囉  其實也不是重男輕女 
只是結婚後  深深覺得嫁女兒是件很傷心的事情  媽媽嫁女兒不捨  女兒離開家也不捨 
到新的環境多少也是會想家  所以  感覺還是男生比較好 
不過  也許因為我是站在女生的角度所以會這樣想吧 
如果是男生  可能會覺得男生的壓力比較大  要負責養家什麼的 
這樣講下來  好像還是各有好壞啦  男生女生都ok囉  只希望是個健康寶寶就好 

很想去墾丁玩  不過不知道自己的身體能不能負擔出遠門旅遊 
因為只要遇到假日  我都是在床上混過大半天的  怪怪  只要呆在家就是懶呀 
下個禮拜要去金門  這是在懷孕前就先約好的行程  嘿  希望我不會成為拖累大家的那一個 
如果金門行可以順利  那回來就來安排墾丁行好了 
不然以後要出去玩可能就要好一陣子之後啦 >__<~

放了兩天假  明天又要上班啦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說  又開始有胃痛的狀況 
面對自己都不知道程式要怎麼寫的SPS  真的是硬著頭皮上的感覺 
算了  不去想  想太多連作夢都會夢到  這是很討厭的 
還是想著上班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  這樣會比較開心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