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的產檢  小Hero在超音波上看起來更大隻了 
這次醫生超音波照的比較久  為的是想看出性別 
不過小Hero不太配合  屁屁朝上  剛好是在羊水比較少的地方 
讓醫生看半天看不清楚  因為沒看到該看到的東西  ^ ^"  所以醫生說可能是女生喔 
耶?? 是小Jessie嗎??  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說  不過醫生也說不是一定啦

這次的產檢  除了一般的血壓體重什麼的之外  就是多抽了血驗母血唐氏症 
後來報告的結果是低危險群  可是距離高齡產婦只差一點點 
到底要不要去做羊膜穿刺呢  真是猶豫 
 
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些  偶爾會出現頭痛跟胃痛的狀況  所以請醫生開孕婦可以吃的備用藥 
沒想到頭痛藥居然是給我普拿疼呢  原來普拿疼有這麼安全?
anyway  過幾天要去金門玩  ub一下總是比較安心囉 
 
總覺得我是個很沒問題的孕婦  每次看醫生都沒什麼問題  @_@
小小覺得只是照照超音波很沒意思說  想去別間醫院檢查看看  會不會醫生話比較多些  哈 
 
這次沒有請醫生印超音波照片給我  而是Heroro拿著相機去錄影 
不過錄的不怎麼樣說.. ^ ^|||  而且臭Heroro錄完就跑掉了  沒有乖乖陪我給醫生看完 
呿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鬼  =___________="
所以這次的超音波照 從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