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3.jpg 

前陣子辦公室流行購買usb的大同電扇  粉可愛也粉精緻的桌上用電扇 
不過一方面覺得辦公室還沒熱到要吹電扇的地步  一方面是價格貴貴要450一支 
所以沒有加入團購囉 

可是最近台北市在倡導什麼公共場所冷氣不可低於26度喔  然後天氣又爆熱 
辦公室開始讓我這個孕婦有點受不了啦  於是開始跟Heroro唉  說我也要買電風扇啦 
Heroro先是給了我一支可彎曲的usb電風扇  是不錯啦  可是聲音超大聲  在辦公室不好意思用咧 
因為事先有先跟Heroro說辦公室同事都用大同小電扇  鐵製的感覺很有質感喔  風蠻大的也不太吵 
於是Heroro又在網路上找了一款也是鐵製的復古工業小電扇給我  雖然不像大同小電扇那般的精緻 
可是也蠻可愛的  而且一台才15X喔 
既然要幫我買  Heroro也順便問了一下他公司的同事  沒想到一堆人要跟著買 
於是數量就暴增為十多台啦  因為黑色的太暢銷了  老闆還一度缺貨 
我們去自取時只先拿了一台紅色的回來試看看  剛好那天辦公室正熱  可以派上用場 
略跟大同小電扇比較了一下  綜合同事們的意見是 
工業小電扇的風力比較大  聲音也比較安靜  可能是因為多了塑膠軟墊的關係  比較不會有震動的聲音
不過大同的質感是沒話說啦  連葉片也是鋁的  工業小電扇的葉片就是塑膠的囉 
工業小電扇算是蠻經濟實惠的啦  於是我們公司也多訂了幾台

禮拜四下班再去自取  Heroro機車前面塞了16台小電扇  超滿的
回到家我公婆還以為我們要來賣電扇咧  ^ ^"
Heroro很可愛的把這些電扇拿出來拍照  拍得挺專業的耶  可惜我們不是要賣電扇的  哈
fan2.jpg 
因為黑色賣的太好  我們發現黑色款的造型跟其他顏色不太一樣  可能是改良版的二代喔 
風力感覺更強一點  不過聲音也就略大了點  然後黑色款是霧面造型的 
fan1.jpg 
原先我也是要買黑色的  不過因為老闆那邊少一台黑色  所以我就改換了藍色囉  藍色也不錯啦 
另外同事加買不挑色的  我就幫他選了黃色  我覺得黃色也不錯看 
fan4.jpg 

禮拜五拿到公司後  又造成了一波購買潮  哈  最近是怎樣  大家都被熱到了啊 
真希望我是賣電扇的  生意真好呀  ^ ^
Anyway  這款復古工業用小電扇真的蠻不錯用滴  推薦喔!^ ^

謝謝Heroro老公幫我找到這款好用可愛又便宜的小電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