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是懷孕29w第五次產檢的日子  所以特地早早下班  
想說早點到醫院應該可以比較快看到醫生 沒想到六點到醫院  
還是拖到八點多才看完  真是排得粉給他久說 
下次還是請個假  給他排第一名好了 
 
這次的產檢  除了一般例行性的檢查外  有多抽血檢查B型肝炎  嗯  現在抽血是家常便飯啦
然後這次我的體重只比上次增加一公斤  護士小姐說不錯咧 
不過  給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後  醫生一看就說 胎位不正啦  小Jessie的頭在上方
怪怪  上次產檢還是朝下的說  怎麼這次滾到上面來啦 
醫生說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希望胎位可以轉正  不然就要剖腹啦 
醫生還教了一個姿勢  叫我每天做個兩三次  一次五到十分鐘  幫助小Jessie的胎位轉正
不過這個姿勢肚子大大的做起來還真是不舒服咧  撐沒多久就腰酸了  @_@
 
我都跟人家說我是7個多月  不過仔細算算  我應該是超過7個月了耶  
降我應該要說我是8個月囉  哇咧  數月份都還會數錯...>__< 
 
8個月  我已經開始覺得行動緩慢了  從椅子上起身都要慢慢的  走路也快不了  腳也開始有水腫的跡象  
肚子越來越大  又有很多衣服不能穿了  哈  我都是從衣服不能穿來感受肚子變大 
晚上睡覺超不舒服的  容易腰酸背痛  不然就是覺得內臟痛  嗯  我可以體會小瑜說的內臟痛是什麼意思啦 
連想翻個身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因為常常會伴隨的腳痛  偶爾還會抽筋 
唉  當媽果然是辛苦的呀  沒親身經歷 都覺得生小孩很容易 
 
小Jessie的東西還沒開始準備耶  真是糟糕  這幾天拿媽媽手冊去換了一些東西回來 
應該要趕快開始surve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