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生出國又加上這禮拜三是中秋節  所以這次的產檢改到禮拜一下午 
想說這時間應該會比較少人  結果  哈哈  可一點也不少呀 
一樣在一開始看診的時間  就趕快出現在診間 
不過因為時段不同  護士小姐也有點不一樣  小晃了一下才有護士收我的健保卡幫我開單 
反正這邊看診的流程就是先找小姐開檢驗單  然後回來聽衛教師量體重血壓  這邊要排一次隊 
然後再去醫生那邊排隊  在衛教師這邊只有孕婦在排  有時候會遇到講很久的 
可能孕婦的問題很多吧  像我老是沒什麼問題  不然就是問題很簡單  哈 
醫生那邊就要婦科產科輪流  有時也會遇到很久的  我咧 每次都只是進去照照超音波就出來了 
ok啦  沒問題是好事  ^ ^
 
這次我咧  大概算是第二個看診的孕婦吧  不過我前面那個老婆看起來很年輕 
老公看起來留著鬍子非常性格  進去衛教室講了超久  而且連老公一起進去聽喔 
呵  之前我好像沒看到有老公進去的  大概是老公很關心吧  多一個人多一些問題 
所以我等了好久..@_@  今天看診的人不少耶  反正無聊  就瞄瞄這些來看診的人 
其實  很多孕婦都還是有打扮的  不像我  一整個懶 
除了上班會擦粉之外 幾乎連保養品都快懶得擦了 
連喵媽看的都嫌棄我的臉了  哈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糟糕 
 
今天有個什麼董的來看病  應該是看病吧  從來婦產科就有護士陪著 
而且從進去看診到出來  全程都有護士陪喔  還有很多護士跑來打招呼什麼的 
不過看來沒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  就沒什麼差囉 
 
今天還有對很特殊的夫妻  哈  因為那個外國老公的穿著實在太靚爆了 
他的頭髮是金色的  有點長  亂亂的綁起來  留著鬍子  也長長亂亂的 
重點是  他穿的上衣  開岔開很低  露出金色的胸毛  也長長亂亂的 哈 
然後他老婆應該是台灣人吧  穿的衣服遮不住全部的肚子  呵  不怕著涼嗎 
 
還有婆婆陪媳婦來產檢的  也有像我這次自己一個人去產檢的 
不過我發現  好像很多外籍人士咧  因為講話的口音都怪怪的 
今天還看到很多孕婦在喝糖水  嘿嘿  我已經喝過了 ^ ^"
另外  可能因為是下午的門診  看到比較多的實習醫生跟見習員
實習醫生會跟著醫生在門診間一旁看著  見習員就像護校的學生  會在衛教師旁邊坐著觀摩 
嗯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那些護校的學生沒什麼好感  可能兩個女生  看著等候看診的病人 
竊竊私語什麼的  態度讓我覺得不是很喜歡吧  態度  態度很重要的
 
今天又問了一下產後病房的狀況  耕莘的產後病房  單人房有兩間  如果健保身分去住的話 
一天要再加3500  雙人房的話  一天要再加2000  另外有一間三人的健保病房 
小姐說  基本上他們會安排雙人房只有一個人住  除非剛好生產的人多  才會真的兩人住一間 
嗯  看來我得碰碰運氣囉  希望同時生的人不多  降就可以很安靜的住兩人房 
因為在網路上有聽說媽媽住兩人房  被隔壁的吵得不能休息說  @_@ 
還有因為母嬰同室也覺得很辛苦  @_@  不知道  一切等我經歷過再說吧
小姐說醫院不提供媽媽產後的衣服耶  阿咧  那我要來準備睡衣了...>__<~
 
後來去給醫生照超音波  胎位還是正的  一切都正常啦  醫生說小Jessie現在是23xx g
比起上次來多了300g呢  不過醫生沒說他太大  以我還有5週  每週增加200g的話 
那小Jessie出生會是33xx多咧  嗯  還是不希望小Jessie太大隻 
小Jessie你乖一點呀  出來再長大就好啊~
 
回來跑去家裡附近的弘光藥局再補充些待產包的東西 
還買了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80塊  還蠻便宜的 
我們家這邊這家藥局還真是不錯  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到時候少什麼就這邊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