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6 下午 11:48:13

絢爛的星 晶瑩透明 點點亮麗 耀眼如你
閉上眼睛想一遍你 讓記憶滲出甜蜜

很難撫平 很難清醒 現實夢境全都是你
不奢求你能動了情 只願能守護著你

不敢說 我能給你什麼 因為在你身旁的不是我

算了 一切算了 不管捨不捨得都該停了
既然明白她才是你唯一的愛 也許真該說 Goodbye

算了 一切算了 故事裡的角色都已選擇
你的等待她的關懷我的無奈 一切都值得  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穿了一整個禮拜的黑色,也許是另外一種悼念的方式吧!
不化妝、不打扮... 因為我在默哀...

人家說,你要每天化妝化得美美、香水噴得香香的出門!
人家說,怎麼妳不能做一個與眾不同的失戀者?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
我只是想,要有一段時間讓自己感受最深沈的痛,
好像這樣,我才對得起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