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0 下午 11:42:39

也許是老鼠愛大米聽多了  心情又變得有點沮喪
回憶湧上心頭的時後  顯得毫無招架的能力
難過  想哭  什麼都不想做 
就連晚上的英文課都好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去上  因為我開心不起來
去上  不去上  猶豫了好久  後來決定加班不去上課了
但是心情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決定而好起來
一個知心朋友勸我  去上課吧!  就算是為了我的生命奮戰!
因為他知道  我上英文課的動機來自於離我而去的他
因為他想移民  想要環遊世界  為了他  我得加油
上英文課同學的感情很好  我的表現也出乎自己意料  我喜歡上英文課

坐在回家的捷運上  不知道回家後該幹什麼
台灣龍捲風已經不再是我的最愛 
他離開了之後  好像所有的喜惡都不是原來的樣子
去上課吧!  心裡響起這樣的聲音
這一次算是為了自己  去上課吧!
不再是為了他  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自己  於是我下了車

開門進去的剎那  老師同學們的歡呼  讓我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今天  是難得的一次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全班到齊  雖然我遲到了

是沒什麼  但是我知道  這一次  我絕對不是為了別人去上課
而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