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12 下午 11:48:47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 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班的時後  下著大雨  我在公車站牌聽到張學友的這首歌
真是唱到我心坎裡了
這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一直打死結  老是不斷地拿回憶狂刺自己 
好多小細節  小畫面  不斷地浮現在腦海
我形容這種行為  就像日本人切腹  只是刀子是插在心口上
B君跟我說  不要拿過去鞭打自己  我聽進去了  只是我做不到
我懷疑  這三年的感情  我得這樣全部想過一次  直到痛到沒有感覺

到了台北車站  距離上課還有點時間  我走進了附近的書店
這是從他那裡傳染來的好習慣之一
他很愛看書  很愛買書  閱讀是一個很好的充實自己的辦法
這大概是他很聰明的原因  說道理  我永遠講不過他

我看到了一本書  改變生活,才會快活  買了
我想我該多看點書  看看能不能變聰明些
今天晚上  思美洛  還有這本書  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