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9 下午 11:09:37

走進書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  逛書店變成是我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
以前不逛書店的  只逛文具店  因為  我是個不愛看書的小孩 
但是  他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他買很多書  他喜歡逛書店  喜歡上網買書
我也變得愛看書了  想要從書裡找些啟發  找些方向

也許  深愛一個人的時候  會保留住他的習慣  他的喜好吧

一定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那是他告訴我的
他曾經問過我  有沒有一件事情  是你一個人做  會感到快樂  可以獲得心靈上平靜的
那個時候  我不知道  也從來沒認真想過
現在  也許我還不是那麼確定  但是我發現  像這樣窩在自己的房間裡
也許上網  也許看書  也許來杯酒精飲料  也許寫寫心情  也許聽聽音樂  我很喜歡
也許  這是我發現跟自己相處的一種方式吧  一種我以前  沒有發現的生活方式

曾經我跟他說  我不是那麼的脆弱  只要擁有你的愛  我可以很堅強
但是現在  我沒有了他的愛  我知道  我還是要堅強
我把他放進了心裡...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