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0 下午 03:05:52

最近又開始寫程式了  邊寫  思緒飄回了從前 
從前  感覺好遙遠的從前 
我跟他坐在同一個Block中  聽著音樂  寫著程式 
我們是同學  後來一起上班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我會愛上他
開始喜歡上他  是因為他的溫柔體貼 
他的頭腦很好  寫程式也很厲害  只是他很隨興
有時候  他很孩子氣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又在想從前了  人家跟我說  不要一直想著過去  要放眼未來
我知道啊  但是這樣的思緒  不受控制
我總覺得  我似乎要把所有過去的事情都回憶一遍  痛個徹底  才能重生

聽到黃乙玲的歌  想起我說想去唱歌已經很久了 
這首歌我是特地學的  想要唱給他聽  勉勵我們的感情 
告訴他  不管怎樣  有他在身邊  我是幸福的  要有信心
可是  來不及了

唱  我還是唱  但是心裡的感覺  不一樣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知影世事多變化 有情人註定愛拖磨
無論將來按怎 情路決心永遠乎你帶
有風景咱就逗陣看 有風沙咱就作伙行
戀情干若火車 就要盤山過嶺 幸福在等有耐心的人
堅心欲甲你作伴 天涯海角 我是你的人
愛就是三更暝半 有你疼惜我 窗外風雨我攏不驚
我用心甲你作伴 人海茫茫 你是阮的帆
愛是拿性命相信 你不免咒詛 我甜蜜的夢 因為你來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