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2 下午 10:58:32

如果 該說的話還沒說 是否 也應該繼續沉默
錯過 不也是一種結果 回頭 能留住什麼
沒有 誰犯不該犯的錯 我們 也都付出了很多
是我 選擇離開了時候 不讓你 說不愛我
當我們還能擁有 卻不懂得要把握  直到失去之後 才明白愛是那麼貴重
為什麼 你不能相信幸福原來就在手中 不相信我的溫柔就是幸福的輪廓
以為對的人還在最遠的地方等候 所以值得放棄了所有
也許總是要失去了之後才能被感動 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麼多
我們不也都在跌跌撞撞多年以後 才明白什麼是幸福的輪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終於去唱歌了  唱了很多我網志裡引用的歌
每一首歌  都是我深深的心情體會  眼睛紅了  卻沒有流下眼淚
我們科的男生很貼心  雖然大部分都是已婚人士
我唱一首悲傷的歌  他們就遞一張衛生紙給我  錢櫃的紙都不夠用了

最近好嗎  跟他還有聯絡嗎  這是很多朋友對我的問候
從那天之後  我們沒有再聯絡
有時候覺得  他好像只是去旅行  而我  只是暫時的自己照顧自己

為什麼  不能相信幸福原來就在手中  不相信我的溫柔就是幸福的輪廓
這是我對這段感情最難過的地方  沒有怨  沒有恨  只有不捨

我從來不一個人逛街的  總是習慣有他在旁邊幫我出主意
從今後  我得自己拿主意了  今天練習了一下  還ok囉
就當是  朝一個人的生活  又邁進了一步

妳還愛著他呀  我笑而不答
如果這麼快就可以不愛了  那之前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