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4 上午 12:19:11

不經意發現  自己有個小動作 
常常會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中指跟無名指中間
才意識到  以前  那裡掛著對戒
不知道對戒的另外一半  好嗎

研究所放榜了  運氣很好  上了
但是  我卻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高興
沒有考上的興奮  我只有想哭的感覺

還記得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時候  他還在我身邊 
那時想著  要是上了  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
謝謝他幫我猜題  給我很多不錯的靈感

還記得我當初去考試的動機  就是希望能跟他一起回學校唸書
他在進步  我要跟他一起進步
沒想到  我做到了  卻已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慶祝嗎  最想與之慶祝的人  如今已離我遠去

空氣中開始有夏天的味道了  晚上去土地公廟拜拜
烘爐地的夜景好美  卻從來沒機會跟他一起分享

可以懦弱地說句真心話嗎  我真的好想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像潮來潮又去 你從不留意 我卻害怕失去 苦苦留下足印
不管是否可以 永遠留住你的心 只要與你有過交集就不枉努力
如今身邊沒有你 心還在過去 愛想堅持到底 需要多少勇氣
時間埋沒記憶 掩飾不了這段情 你的每個表情我都會好好溫習
好想你 這感覺太清晰 你的臉是模糊是靠近 全都叫我心繫
好想你 我無力再抗拒 愛輕易聯系著我和你 卻穿不透距離
我真的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