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9 下午 11:34:58

風雨停歇之後 遠方會掛上彩虹 
眼淚曬乾以後 嘴角會揚起笑容
我已習慣自由 是不想愛得太沉重
偶爾回憶降落 才忽然覺得寂寞

現在的你在什麼地方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是否還有一樣的任性執著 還會犯同樣的錯
我們擁抱不同的天空 卻有相似的寂寞
每當夜深人靜脆弱的時候 你會不會想到我

也許此時此刻 各自有新的生活
世界改變得再多 沒改變原來的我

雖然你只是經過 卻是回憶裡最深刻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  參加小學同學聚會  看到桌上藍藍的小盒子
Downhill淡煙  好熟悉啊  那是他最愛抽的香煙
呵  要不是我真的不喜歡煙味  我可能真的會去感覺一下

說到小學同學的聚會  雖然這次參加的人沒有很多 
但是看到N年沒見的同學  真是蠻難得的  大家都長大囉
很多名字都不記得了  呵呵  真尷尬 
大家討論著以前誰曾經跟誰坐在一起  以前誰曾經欺負過誰  挺好玩的

又開始胃不舒服了  我懷疑只要吃太飽就會開始胃不舒服
我還是少吃一點好了  看看是不是能維持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

今天小玩了一下我在yahoo上買的UNO牌  挺不賴的
UNO牌  是上次去九份的時候跟他一起玩的
有時候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怎麼會在瞬間分手  從此之後沒有再聯絡
罷了  他在我心裡已經神化了  是一塊很重要卻不敢輕易處碰的地方

皮箱還沒時間收拾  不到一個禮拜  我就要飛往另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
從前不喜歡新鮮事的我  現在卻可以為了去一個新地方探險而感到興奮
誰的功勞呢? 

Comments

- 2005/5/29 下午 11:53:58
快速瀏覽了一下妳的msn space,看樣子我今晚失言了.... 相信一個新地方,會為妳帶來嶄新不同的心情與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