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30 下午 04:14:29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o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 我的愛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夜跟朋友聊起了他  一時之間又陷入了波濤洶湧之中
一直到今天  另一個朋友的一句  沒感覺  才又把我打醒
我跟自己對話  可以不要笨得跟豬一樣嗎
不管是什麼原因  要自己接受最殘忍的理由
這樣我才可以說服自己  不去想他

M I B裡那個消除記憶的玩意兒  或許真該發明一下
閃一下就可以都不記得了  挺不賴的
可是  人好矛盾 
不想要記得  卻又覺得  那是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
自虐呀

曾經有人跟我說
有男朋友的時候  是跟一個人在一起
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是跟很多人在一起
在數個禮拜之後我再次想起這句話  我覺得他說很對
下一段感情  我會試著  綜合一下
不要再去過那種只以對方為重的生活 
也難怪  他跟我說他覺得壓力好大
我對他的好  對他來說  只是壓力

聽說  新竹有個薰衣草森林
聽說  鳶山可以看螢火蟲
聽說  三芝有個貝殼廟  還有個可以看海的咖啡廳
不知道我會跟那個有緣人去探訪這幾個我想去瞧瞧的地方

Comments

- 2005/6/2 下午 05:49:15
聽說 新竹有個薰衣草森林 我是去桃園慈湖附近的農場,聽說有很多偶像劇都在那拍片的,一大片薰衣草,當然不只薰衣草,其他諸如向日葵啦還有一堆不知名的花(應該是說:看過就忘拉) 聽說 鳶山可以看螢火蟲 鳶山我到沒去看過,但我在新竹跟坪林倒是看過很多次,感覺不錯,在身邊一堆一閃一閃的,但要有螢火蟲的環境必須很乾淨沒有污染當然也不能有農藥 聽說 三芝有個貝殼廟 還有個可以看海的咖啡廳 其實不叫貝殼廟..若去找貝殼廟一定是找不到的。貝殼廟叫做富福頂山寺..路上的指標都是寫往十八羅漢洞!!由淡金公路(淡水往金山方向)21.5KM處右轉進去後,一路上就有指標~~蠻容易就可以找到的!! -------------------------------------------------------------- 情若真 不必相見恨晚 見到一眼再不慨歎 情義似水逝去此心托飛雁 遠勝孤單在世間 情若真不必驚怕聚散 變化轉瞬也應見慣 誰願去揮慧劍 此心托飛雁 縱隔千山亦無間 * 愛比朝露 未怕短暫 存在倆心間 情不會淡 別去已經難 重會更艱難 愛火於心間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惱自歎 縱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緣至今未冷 此心托飛雁 那怕悲歌何妨聚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