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2 上午 12:17:28

今天有點沮喪  總覺得工作上的事情  好像處理的不是很理想
腦袋裡一直在想著  到底怎樣做可以做的更漂亮些
唉  我的EQ還沒有那麼高吧  有待加強

在路邊攤看到一雙還不錯的涼鞋  老闆說  試看看  這雙穿起來很穩喔
你腳不錯看耶  要不要試試這一支  不同顏色喔
嗯  這一雙多少啊
這一雙一千三百八喔
喔  蛤  一千三百八  真的假的啊
對啊  專櫃貨ㄋㄟ  你喜歡的話可以算便宜啦  路邊攤就是可以講價呀
(笑)  (心想)  那我可以直接砍一半嗎?
原來  這年頭  路邊攤也開始賣起高檔貨來了
我太含蓄了  下次遇到這一攤  我一定跟老闆說
老闆  那三折賣不賣啊

想起他出國前  我幫他準備了一堆藥
有頭痛的  發燒的  流鼻涕的  咳嗽的  拉肚子的  以防萬一
因為聽說美國看病超貴
不知道自己在豬頭什麼  自己要出國了  卻什麼都沒有準備
明天下班去一趟藥局好了  還要多買個治胃痛的
切  好像我的身體粉差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