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15 上午 08:58:52

6/11 禮拜六的時後  去了聖地牙哥的海洋公園
還在停車的地方遠遠的就看到雲霄飛車  很刺激的樣子
所以一進去就跑去玩  聽我姊說上次來的時後沒看過
所以應該是新的設施  結合了雲霄飛車跟 Disney 的 Splash Mt.

沒玩過  又看不到軌道究竟往哪走  超刺激恐怖的
沒想到  一坐上去  馬上就是那個高高往下衝到水裡的  好恐怖
我坐第一排  要嘛看不到前面的路是怎樣  要嘛就是那個軌道都可以直接看出去
我是一路上尖叫到底  這個竟然還有車子坐電梯的唷 
超緊張  因為不知道電梯門開了之後是不是就直接掉下去了
哇哈哈  真是嚇死我了 
7C4B15342931BB24_444_0.jpg 

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  好像玩完都會很濕  濕的原因是都會有水直接往位子上打
像我玩那個雲霄飛車  竟然有兩根水柱直接往我位子裡衝 
害我褲子濕的還可以扭水出來  美國人真是太狠了

另外還有一個類似六福村大峽谷的那個設施  我們沒有去玩
因為那個玩完肯定是全身濕的  我在路邊就看到車子會經過一個小瀑布了
那天天氣是陰天  衣服很難乾的  所以就放棄囉

海洋公園遊樂設施主要是這兩項比較驚險刺激 
另外還有看 4D 電影的  也是會噴水把人弄得濕濕的
還有空中纜車  不過要另外付費

到海洋公園主要是看 Show 吧  最棒的就是 SHAMU Show 了
我們還看了兩遍呢  殺人鯨真的好漂亮喔 
每一場秀  都會把人用的濕濕的  呵呵  坐在前面幾排位子的人
都等著殺人鯨用大大的尾巴潑水出來喔  真是好玩  也很壯觀
當潑水時間到的時後  會看到有人往後跑  也會看到有人特地往前衝呢
另外還有海豚  海獅秀  也挺不錯的
7C4B15342931BB24_444_1.jpg 

喔  還有鯊魚館 有點向屏東海生館那樣的  不過他們的鯊魚好多
還有企鵝館  挖哩勒  裡頭的企鵝實在有夠多的  很大一片冰原
全部都站滿企鵝喔  可不是假的哩 
也有看北極熊的地方  可是角度不好  看不清楚

那邊還會有讓人餵食的地方  可以買魚去餵海豚或是海狗
4 條小魚好像是一塊美金吧  餵食的地方會有很多大鳥在附近徘徊
一開始不知道牠們是幹麻的  後來才知道牠們是要來搶食物的
我姊夫買的 4 條小魚  就配牠們搶走了 3 條  可惡的臭鳥
還有一隻竟然從我後面頭上飛過來搶走我旁邊那個女生的魚呢
我還感覺到翅膀揮動  虧我們在吃午餐的時後  餵了牠們很多麵包跟薯條
還覺得他們接食物的技術很棒  隨便丟都接得到  搞半天  原來牠們是土匪

嗯  總之  海洋公園很棒  比我們花蓮的海洋公園  棒太多啦

                                                                                       6/14 pm05:57 in 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