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18 下午 02:49:04

在聖地牙哥的最後一個晚上  明天晚上就要準備去機場搭飛機了
well 心裡真的是有點不捨  兩個禮拜的時間  好快就過了呀

今天忙著採買還沒有買齊的東西  在美國買東西的時後 
除了支付現金  信用卡  還可以付支票  種類粉多喔
之前看我姊在購物時刷卡  是自己刷信用卡條碼  然後在小螢幕上簽名
好先進  不像我們都要把卡給店員  然後在印出來的紙上簽名 
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後  由我來刷卡付費  哈哈  好緊張
我也要來玩一下在螢幕上簽信用卡名字的遊戲了 
我姊說要幫我照相紀念  我不好意思的說不要啦 
店員會覺得我們很土的  土包子  連刷卡機都要照相  呵呵 
不過想想  丟臉就丟一下吧  反正又沒人認識我
刷了我的富邦卡  在螢幕上簽上我的中文姓名  done 
店員遞給我收據  哈哈  收據上還印有我的簽名耶  酷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也會這樣  挺有意思的 
7C4B15342931BB24_618_1.jpg 

不知不覺的  我好像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對於這樣的環境不會覺得陌生  我姊問我  要不要來這理念研究所呀 
呵呵  我還是搖搖頭  但是  跟我以前的想法已經不一樣了
這裡的生活挺不錯的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姊夫問我們  這一趟旅途什麼是我們最喜歡的 
我想了想  還是最喜歡 Las Vegas 的飯店秀  我姊則是喜歡賭城的拉吧 
結果被大姊吐槽  說下次我們乾脆直接飛去賭城好啦
呵呵  被嫌棄了啦  其實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也不錯啦  海邊也很棒
我今天還在 Mall 裡買了一件印著 SAN DIEGO 的長袖 T-Shirt
很有紀念價值的衣服呢

早上開車經過一條街  路邊一座路燈吧  造型的關係 
讓我聯想到台灣的路邊照相機  這邊好像沒有在路邊設置測速照相
不過  警察ㄅㄟㄅㄟ可是會在路上欄人下來開單的喔

這邊的路口  除非是在大一點的街道  不然一般是沒有設置紅綠燈的 
在十字路口處會有一個 STOP 的標線  所有的車開到這裡一定都要停下來 
同時到的話  讓右手邊的車先走  這也是台灣來的我不太習慣的 
我可能會快到的時後張望一下  沒車  就繼續走了 
不過這邊的人可真的都會停下來再開唷

還有啊  這邊的街頭  沒有流浪狗  也沒有流浪貓呢
我姊說這邊很多人養的貓狗  都會掛牌子  然後讓牠們四處遊走的
就像我姊夫爸媽養的貓  哇  真是寵物的天堂 

嘿嘿  晚上在逛超市的時後  發現了一台刮刮樂販賣機
有美金一塊  兩塊  三塊的價位  總共大約有16種吧  沒帶相機沒有照下來
呵呵  跟台灣一樣的刮刮樂ㄋㄟ  這時就發揮了台灣人賭性堅強的一面 
我跟我姊各買了一張  哈哈哈  果然是可以留下來當紀念品 
刮刮樂販賣機的旁邊  還有一個樂透簽注機  本來也想來簽一組號碼的
不過因為連我大姊都還沒玩過  旁邊又好多種紙  看來有好多種玩法 
時間的關係  還是做罷了  哈  我應該不會因此錯過了千萬富翁的機會吧

well  就要回台灣了  要恢復上下班的日子  不能像這兩個禮拜這麼悠閒
不是出去玩就是去血拼逛街  呵呵  這是度假  在台灣的生活才是我真正的生活
像是充了電  回去之後要好好 enrich 我的生活  想辦法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Throw away the pain, I want a new life.

                                                                                      6/17 pm11:48 in 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