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21 下午 06:09:32

有人跟我說  因為出去玩才比較有網志寫  現在回來了  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ㄏㄡ
呵呵  才不是呢  是出去玩才有遊記可以寫  沒出去玩還是會有很多主題可以來寫網志呀
昨天沒寫是因為七早八早就昏倒了  雖然我八點的時候還是乖乖的出現在電視機前面
等著看我最愛看的台灣龍捲風  可是  好像第一段還沒看完  我就已經不省人事了
後來雖然拼了命的張開眼睛  但是看著戲裡的人物在電視機裡走來走去 
我卻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在演什麼  名符其實的「視而不見」 

昨天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最近煩惱的事情  他好像喜歡上了身邊的一個女孩子 
因為朝夕相處  日久生情  但是  他已經是死會的人了  死到不能再死 
我一聽  馬上衝口而出的一句  你不要當混蛋喔 
他挺受傷的說  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呵呵  突然覺得我好像對他太兇了些
其實他的心情我是能體會的  因為  移情別戀的事情我幹過  被移情別戀的痛苦我也受過
現世報  來的多快呀  只是不希望再看到有人因為這樣受傷罷了

只是  我這朋友是對另一半很好的人  很顧家的一個人  原來也會對身邊的其他人日久生情
一時之間  我覺得很疑惑  日久生情好像很容易  讓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真是不太可靠
哈哈哈  開始懷疑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了 

我跟他說  這種情況  只會有兩個結果
一個是跟原來的分手  跟新歡在一起  一個是維持現狀 
嗯嗯  這兩種狀況都有在我身邊發生過  但是  到底怎樣會造成這兩種不一樣的結果呢
選擇維持現狀的人告訴我  因為他現在的另一半對他很好  他沒有理由分手  他提不出來
或者是  他腦袋很清楚  現在的生活是他要的  所以理智告訴他  他不可能分手
選擇新戀情的人  大概就是覺得  他跟新對象在一起會比較幸福快樂吧
所以  沒什麼標準答案  一切  因人而異吧 

well  我是那個被遺棄的舊愛  講這句話的時候  心態是有點自卑自憐的  白癡呀  幹麻這樣呢
相反的  我倒覺得一個人後  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呢  因為我知道  一切事情我都必須自己來 
再也沒有人讓我依靠了  呵呵  挺堅強的感覺  這感覺不錯 

一本書上說  失戀沒什麼了不起  重要的是要能從失戀中學到教訓  檢討與分析為何分手的原因
然後做為下一次戀愛的借鏡  呵呵  我的一個朋友也是這樣對我說的耶
那麼  我學到了什麼教訓呢  努力想想  曾經為他付出  改變的一切  我覺得我沒有做錯 
要說學到了什麼  應該是學會怎樣為自己過生活吧  呵呵  這樣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可用來做借鏡的
感情這種事  哪是真的這麼有規則可循呢

昨天我罰了自己五十塊  我想今天大概又是五十塊吧  沒關係  會越來越少的
老鼠不再愛大米  聽過沒  

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的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的愛  你不懂  愛情就像個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的  忘記了  不再為你費心機 
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   不要緊  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  說好了  不哭泣  滑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  就像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

Comments

- 2005/6/25 上午 07:13:18
老鼠跟小明一樣,只愛台灣蓬萊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