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 上午 12:02:28
中午  一群人幫愛力克斯送舊  今天開始  他要擁有新的生活囉 
說實在話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  想到以後在公司看不到他 
就少了一個鬥嘴的人  還有練拳頭的人了 
不過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不是嗎  真正的朋友  即使不常見面 
也能維持很要好的情誼的  祝福他  嶄新的未來  能夠一切順利
 
晚上  跟幾個科見的同學到東區聚餐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聽說這裡的日光冰咖啡很有名  餐點我覺得普通還可以接受 
這次聚餐  班上的精神領袖沒有出席  害我頓時變成了  潔西姊 
ㄜ  在座的其他四位  竟然全都是七年級生 
潔西姊  我可是第一次被這麼叫  我老了嗎  可是我看起來跟 Eddie 一樣啊
 
呵呵  Eddie 是在座唯一的男生  今天才發現他很喜歡講冷笑話 
而且照相超級不自然  他照相時  好像永遠不知道手應該放哪裡 
不是比五  就是比三比二的  原本還以為他是在擺 POSE 哩  搞半天不是 
雖然如此  他很堅持一定要跟我們合照 
為了跟沒來的可琳娜大姊證明  他今天不是一個人吃飯  假裝聚餐  哈哈哈哈 
 
整晚最搞笑的  大概非 LUCY 莫屬了  一個很可愛也很脫線的妹妹 
原本大家在猜  她可能找不到餐廳在哪裡的  沒想到她很聰明的出現在店裡 
又很聰明的帶了照相機  當大家以為她變聰明的時後 
只見她指著盤子裡的橄欖片說這是淞露吧  又拿起桌上的鹽罐說是糖罐 
大家總算明白  剛才是誤會一場  呵呵
 
我們那桌大概是整家店裡最吵的吧  Eddie 幫我們照相時不斷笑場 
因為他在數 1 2 3 的時後  是一種很奇怪的調調  有點像當兵喊口號一樣 
又不太有規則  害我們大概 NG 了三四次
 
耍寶的事情太多了  多到我記不得了  看來潔西姊果然叫的沒錯  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喔 

Comments

- 2005/7/2 上午 12:59:52
哎呀.....你果真的把我給寫進去了......今天真ㄉ有點high耶....eddie哥哥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一直以為它很愛說教....結果冷的要命.....真的要常常出來聚餐啦.....感覺挺不賴的喔.....
- 2005/7/2 上午 08:59:35
哇呀~~ 有人不打自招ㄌ....
- 2005/7/2 上午 11:33:13
我沒有招喔!!!!那不是我....不是....不是....越描越黑.... 都是為了你們..害我去申請了無名.....我一直覺的那個很麻煩.. 但是我昨天用照片在MSN...竟然跟我說----容量不足----晴天霹靂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申請無名了......我屈服了.......今晚在用到無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