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 下午 11:45:01
看到雜誌上的鼻頭角步道感覺風景挺美的  下午的時後就跟朋友跑去那裡瞧瞧 
走濱海到了鼻頭角  我開玩笑的說  以前我來鼻頭角都是來上廁所的 
所以我對鼻頭角的認識  只有那個鼻頭角服務中心  每次都來這裡上廁所 
沒想到這裡還有個風景不錯的步道ㄋㄟ 
 
步道的入口好像有好幾個  我們走的那個是鼻頭角國小旁邊的那個入口 
其實很好找  看到鼻頭角隧道  就往旁邊的路叉開  就是了 
鼻頭角國小  一個在東北角小小的國小  這邊的學校  風景都很美 
校園的一角看出去  都是美麗的海  在這邊上學心情應該不錯才是 
記得上次跟某人一群人去金瓜石玩  也去了那邊的一個國小 
那是看陰陽海的絕佳地點  忘記名字了  不想回去翻照片  算囉
 
鼻頭角濱海步道  這是我新發現的一個景點  步道還算好走 
讓不小心出門穿了皮鞋的我  還可以走大半段路 
步道有一段可以走到海邊的石頭平台上  那邊的水感覺很清澈  漂亮 
走著還會看到一小片下坡的草原  我覺得坐在這裡聊天看海  視野絕佳  讚喔 
 
今天雖然是假日  不過這個步道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  入口處還是停了很多車 
但是還是會有一小段很寧靜的時間沒有人經過  所以感覺還不賴
步道一路可以走到鼻頭角燈塔  不過這次沒走到那裡 
怕再走下去我的皮鞋就要毀了  下次一定要走完全程啦
 
回台北的時後  愛開山路的朋友選了一條往平溪的山路 
開到石碇的時後會接到五號國道  呵呵  這條路我是第一次走呢 
車子不會太多  不過有時會遇到路隊長就是了 
我這愛飆車的朋友在山路上開到100  他的車子養得不錯  開山路都不會側傾呢 
挺穩的  雖然他笑我手已經開始抓著旁邊的車門  我是為了要固定自己咩
 
在去了新發現的旅遊景點  走了新的路之後  呵呵  我還去了新的店喔 
嗯  不是新店喔  呵呵  (好冷)
雖然下午的時後台北陰陰的  不過到了海邊  太陽還是穿過雲層露了一下臉 
把我熱個半死  於是想到永康街的芒果冰  就非常想要解熱一下 
我從來沒去過永康街耶  連在哪裡都不知道  又被笑了  今天總算去囉
還吃了永康街的牛肉麵  跟芒果冰唷  哈哈  實在是太讚了  人好多說
那邊挺多日本觀光客的  所以也有人像我一樣  俗俗的拿照相機起來照吃的 
呵呵  我在想  這樣的地方  我們的香港廠商應該沒來過吧 
有機會可以帶他們來這兒吃吃  ㄜ  芒果爽是從香港流行過來的嗎 
well  上次香港廠商問我哪裡有好玩的介紹  結果我講的地點 
什麼士林夜市  101  淡水  他們竟然都去過了  害我一時想不出什麼好地方來 
真尷尬  他們好像比我還熟台北ㄌㄟ 
嗯  我是路痴  但是多少還知道些好玩的地方囉  不行被打敗啦
 
晚上去逛了一下賣場跟電器行  終於買了我想要很久的直立原筒式電風扇 
呵呵  真高興  我今天的收穫還真是不少  HAPPY 囉 
----------------------------------------------------------------------------------------------------
曾經一起走過的足跡  就讓它  消失吧 
舊地重遊  也可以擁有樂趣  因為  要活在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