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開始在家待產  所以挑了個禮拜二早上去做產檢 
哇塞  這大概是我遇過人最少的一次  整個看診人數不到40人 
然後我到的時候  直接去驗尿  然後就接著開始衛教了 
等沒幾號  就輪到我給醫生看了  超級無敵順利的 

醫生先是問我肚子還會不會痛  我笑著搖搖頭 
然後幫我照超音波  然後跟我說  他預計下週三開始要請一個禮拜的假 
我問那我要是那個時候生怎麼辦咧  醫生說會有郭醫生幫忙接生 
郭醫生是幫喵姊姊的小孩接生的醫生  所以我也不是很擔心 
醫生從超音波上看  然後告訴我Baby現在狀況很正常  胎盤也很ok沒有鈣化現象 
羊水也是足夠的  空間也很ok  就是等出生就好了 
接著跟我說Baby現在的大小大約是3400g  正負10%的話  也有3100囉 
到預產期搞不好就4000g了  我說降不會太大隻不好生嗎 
而且上次醫生就說Baby的頭頗大  上次就已經9.6cm了  醫生說可以催生呀 
我接著問  那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該來催生  我有約下一次產檢在下週二 
醫生就說  那下週一直接來辦住院催生好啦  還開了住院單給我咧
就降  難得半個小時我就產檢完了  ^ ^

其實我還蠻擔心耕莘一直很講究自然的觀念  會不願意做催生
每天在等待小Jessie出來其實也蠻辛苦的  雖然醫生沒有嚴重警告Baby太大 
不過肚子大大的做什麼事情也都很累  這回有大頭大隻再加上醫生要請假的理由 
有了下禮拜一的到期日  我感覺還頗開心的 

只不過  催生好像會痛比較久耶  這讓我比較擔心一點 
那可能該考慮一下  要不要打無痛分娩了 
喵媽說  不要催生  太大隻就剖腹產呀  喵媽覺得剖腹產比較不痛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然產感覺比較好些  雖然生的時候比較痛  但是之後復原會比較快吧 

小Jessie呀  妳在媽媽肚子裡過得太舒服了ㄏㄡ  三不五時害媽媽東痛西痛的 
現在開始妳可以準備出來啦  看是要自己出來還是被醫生催出來呀  自己出來應該比較好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