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26 下午 11:16:38
雖然有著週二症候群  哈哈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了 
我打算一整週都有症候群啦  嘻嘻嘻 
嗯  雖然如此  但是今天挺開心的  
 
中午的時後吃到譚公買的永康街冰館芒果冰  真是 Surprise 
雖然  他本來是只想買兩碗  但是怕回來被大家 K
雖然  我之前已經去店裡吃過一次了 
雖然  新聞報導冰館的冰有大腸桿菌 
雖然  吃完之後會冷得痞痞挫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芒果冰吃  呵呵 
雖然有這麼多雖然  我還是粉高興的吃著芒果冰 
譚公應該覺得很安慰吧  哈哈
 
另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是  收到香港朋友送的陶瓷愛睡貓 
他去鶯歌玩的時後  看到可愛的貓  竟然還可以想到我耶 
也是讓我很 Surprise 呢  嘿嘿  看來我很大嘴巴 
逢人便說我很喜歡貓  自己都不記得了哩 
呵呵  我把這隻愛睡貓  放在我的螢幕旁邊 
再配上我從美國帶回來的貓打呵欠明信片 
哈哈  想不要有症候群也難吧  難怪每天都很想睡覺哩勒 
 
我的電腦上起碼有十幾隻貓吧  大家知道我喜歡貓 
看到可愛的都會幫我帶一隻回來 
有希臘來的  有日本來的  也有從香港來的唷 
呵呵  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呢  :D ← 大大的微笑
 
希望有一天可以養一隻真的小貓  不知道哪一隻貓會跟我有緣呢
 
呵呵  今天的我好像一直在笑 
我想我公司的位子不錯  前面後面的人都很爆笑 
常常聽著人家的對話都會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受不了  哈哈 
 
今天芃老大交代  要注意電話禮節 
我一定是只有及格邊緣的  因為我只會說  電腦部您好
因為我不會講自己的名字  講了會打結 
老大說  念久了就習慣啦  我想我可能要打一排接電話用語 
貼在螢幕上  接電話的時後照著念  不然會講一半傻住  哈哈 
我幻想著我像信用卡客服人員  接起電話來講了一大串 
什麼什麼  最後是很高興為您服務 
噗  我可能會先笑翻在電話這頭  然後我的 User 會笑翻在電話另頭
哈哈哈  受不了 
最好笑的是  譚公還很正經的說了一句 
喂  電腦部  佛假斯  您好 
(佛假斯=FGIS  一個小組之英文縮寫  聽起來很像一個人的英文名字)
 
ANYWAY I AM HAPP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