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3.JPG 

住院快一個禮拜後  終於在禮拜六的時候出院啦
不過傷口還塞著紗布  所以每天都還要回醫院換藥  所謂的換藥就是把紗布拿出來  然後醫生check一下傷口  看看還有多深 
再決定還要不要再塞紗布進去  果然如 Heroro說的  那天是最慘的一天 
後來換藥雖然還是會痛  但是沒有痛到飆淚了  可是  心理上的害怕還是有的 
我每天都問醫生  今天可以不要塞紗布了嗎 
不知不覺的  都回醫院四次了  今天都禮拜三了呢  原本希望今天可以不要再塞紗布了
結果下午去換藥  醫生說明天應該可以  >_<
還有醫生說一個禮拜的抗生素吃完  應該就可以繼續餵母乳囉 

回去住院病房換藥的時候  如果遇到嬰兒室有開放  我都會跑去看Baby
呵  然後會覺得還是我們家晴晴比較可愛  哈 
不過我們家晴晴頭髮長的實在有夠慢的  連剛出生的都贏她啦 

昨天在等醫生的時候  看到一對年輕的爸媽回來看小孩  大概也是因為黃膽被留院吧 
媽媽全身包著緊緊  有點彎著腰慢慢的走著  我想應該是傷口還不舒服吧 
爸爸帶著保冷袋裡面裝著母乳要給寶寶喝 
心裡有種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感覺

IMG_8051.JPG 
禮拜天  說是剝皮寮電影艋舺的道具留存的最後一天  所以  一早跟Heroro跑去那邊拍照 
嘿  這算是我產後第一次出去玩吧  不過挺沒有出去玩的fu說 
因為還要趕著回來去醫院換藥  而且坐摩托車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說 
艋舺的劇情  我都快忘的差不多啦  應該要剛看完沒多久的時候去剝皮寮  才會比較有fu
很走馬看花的拍完照  我們又趕快回家了  要是以前  應該會摸很久  然後繼續去別的地方鬼混吧 
有了小孩  果然不太一樣了

晚上  跑去買褲子  因為不知道之前的衣服還能不能穿  都在新莊也沒辦法試 
索性就去買新的  嘿  終於可以脫離孕婦裝囉  穿上合身的衣服  覺得整個人很輕便的感覺 
牛仔褲耶  不知道多久沒穿囉  我想我應該有瘦回來吧  ^^

今天在家樓下遇到姪女筠筠要去上課  差點認不出來  漂亮小姐樣 
她都大學了說  但我都還是一直把她們當小孩子  難怪會認不出來
熊熊想到有一天晴晴也會長這麼大  然後交了朋友都一直往外跑不在家  或是之後嫁人 
當媽的心裡一定會有種失落感吧  呵  我真是想太多想太遠了ㄏㄡ
反正  就是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