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乳腺炎到底會糾纏我到什麼時候  

禮拜四一早 開開心心的去找醫生換藥  終於可以不用塞紗布在傷口裡面囉
以為這樣就算是好的差不多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等傷口癒合
醫生幫我在傷口貼了免縫膠帶  約了禮拜六回去給她看一下傷口  就開心回家了
沒想到回去沒多久就開心不起來了
因為發現傷口雖然貼了膠帶  但是還是會有奶水從膠帶縫隙流出來  而且超多的
多到覆蓋在外頭的紗布又濕了  然後膠帶一整個會位移
那想必我的傷口一定沒有辦法漂亮的皮對皮合起來  我隱約已經看到紅紅的地方了

撐了一天  打電話回去護理站詢問這樣要怎麼辦  結果是上次敷衍我的那個護士
她跟我說膠帶掉了沒關係  紗布蓋好傷口就好了  
我一聽  啥  膠帶不是就要固定傷口的嗎  怎麼會掉了沒關係呢  
她後來又說  可以自己更換膠帶  或是到護理站去她們幫我換  
沒有自己看到傷口的勇氣  所以我還是跑了一趟護理站  
結果  護士幫我換膠帶時也傻眼  傷口是開開的  可能因為擠奶的關係  
裡頭的組織充滿著整個口口  我用爆開來形容啦
護士也不敢亂動  就又用膠帶讓傷口就這樣開開的給我貼回去 然後說我明天在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瞎  那為什麼不直接幫我找醫生呢  真是不懂
我是好病人不懂得要求  只是很擔心的離開  
後來想到醫生今晚有門診  我就直接殺去門診找醫生看了  
要熬到明天  我又要心神不寧啦

門診醫生見了我  還說我怎麼又來了  
雖然心裡很急  我還是開玩笑的跟她說  沒辦法太想你了  忍不住一天不見你
因為這個禮拜從住院到出院換藥我幾乎天天都見到他
我跟她說傷口好像癒合不起來耶  你看看
醫生看過傷口之後說  傷口很淺  她真不想用縫的  不過膠帶黏不住  只好縫兩針囉  
然後跟我約明天早上八點去開刀房手術
我一聽又要進開刀房 就問她不能在門診做嗎  她說門診沒有縫線啦
於是  重新幫我貼好傷口  這次用了長一點的膠帶  把我的肉跟脂肪用棉花棒塞進去之後貼  
是不怎麼痛  可是我看了覺得很恐怖  叫我自己這樣弄是會害怕的  
後來還是不管用啦  傷口一直流奶出來  再長的膠帶還是會跑掉  只好縫一縫囉

隔天早上到開刀房報到  才知道門診手術也是在開刀房進行  
因為手術區分為門診手術跟住院手術  好咧  兩個我都玩過了  =_=
這回是用走的進去開刀房  自己躺上手術檯
醫生幫我局部麻醉  感覺麻醉針戳了好幾個地方  有點小痛  
然後效果好像不太大  只有第一針沒感覺  第二針跟之後的壓傷口止血 又痛的我齜牙裂嘴
好在只有兩針  所以很快搞定囉
我問醫生用縫的還會不會流奶呀  醫生說應該不會  
後來證明  應該是不會吧  不過後來傷口有流血  不知道有沒有混著奶就是了  
因為紗布還是有濕  只是沒之前誇張  
醫生說傷口要保持乾燥  所以我就自己更換紗布囉  
又要看到傷口  嗯  看傷口是需要勇氣的
一個禮拜後拆線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再處理乳腺炎了  再搞下去快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