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縫完傷口  下午就準備回新莊家裡了  結束了我娘家坐月子的日子
我想喵媽跟喵姊姊們應該會很捨不得晴晴吧  
雖然照顧晴晴很累  但是大家分攤的做  是也還好囉  
只是終歸是要回家的啦 喵媽喵姊很擔心晴晴換新環境會適應不良  特別交代我盡量帶回去一些這邊的習慣
像是聽的音樂  洗澡的沐浴乳  等等等的 

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的帶小孩方式  有保護照顧型的  有隨便養隨便大型的
回家後晴晴的適應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晚上有乖乖睡覺  白天沒看到有甚麼大哭鬧  
沒人抱的時候好像都乖乖的自己躺在小床裡  
反倒是我要適應  少了喵媽喵姊老是抱在手上的疼愛  看晴晴自己躺在小床上我反而捨不得 
擔心沒人陪她玩  沒人跟她說話  時間到了有沒有喝奶奶  臭屁屁有沒有換片片  
就怕不會講話的她  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我想我是中毒了  幾次跟Heroro外出  我都很沒有心在外頭  
腦袋想的都是晴晴的臉  一回家也都是衝去看晴晴 
這大概是快兩個月整天相處下來的結果吧  被洗腦了
記得那時在醫院母嬰同室的時候  我還不想把她推出來呢 

我想我要學著放開心吧  還是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呢

看著晴晴圓滾滾的臉龐  小寶貝真是可愛呀 
我現在也會抱著她  一直看一直看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