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上班前的最後一天休假  我在家裡協助公婆帶晴晴順便打掃房間
有晴晴在  覺得房間更要弄得乾淨一點才行  而且東西又便多了說
趁著天氣好  趕快把床單洗洗拿去曬  把夏天的涼席也拿去曬 
偶爾還去樓下看看晴晴的狀況 
熊熊覺得自己好像在過家庭主婦的生活  忙家事  還要顧小孩

每次在換被單時  總是會想起喵媽媽 
想起在出嫁前  喵媽幫我準備新家的被子  幫我裝被套... 
每每想起這一幕  我總是會很想掉眼淚  呵 

在家裡的時候  我是個懶鬼  換床單被單什麼的  一定都是喵媽媽幫我弄的 
一些習慣  房間的整潔老是被喵媽念東念西 
結婚後  這些事情變成是我弄  才開始體會到喵媽的辛苦  
而且我發現  其實我受喵媽的影響很深咧 
有時候突然想起以前被念的事情  我在新家就會乖乖去做
是不是當老婆的還是當媽的注定是要做這些事情哩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開始做  像是煮飯 
我想  等到非煮不可的時候  我就會煮了吧

做月子兩個月在娘家呆久了  又習慣了永和的生活
嗯  不知道喵媽喵姊現在在幹什麼咧 
呵  我覺得我永遠都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