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炎的傷口持續沒有癒合中  在喵媽媽的遊說下  跑去給整形外科的醫生看一下傷口 
想說只是外傷沒好想讓傷口漂亮一點的話  應該沒有對婦產科的醫生不好意思吧  結果...

結果醫生看了以後  說我現在這樣的情況是不適合貼免縫膠帶或是人工皮的  因為傷口還濕濕的 
然後說傷口開始長些肉芽但是不健康  所以他把那些肉芽拔掉了  有一點點小痛 
他口中的肉芽  可能就是我再用棉花棒塞進傷口去的那些紅紅的東西吧  >__<~ 
然後醫生還說 傷口還有濃在裡面  所以又塞了紗布進去  開抗生素給我吃 
我問醫生  那之後還要縫嗎  醫生說要看狀況  醫生還說了一句很嚇人的話 
他說  我們外科這時就會想把傷口弄大一點  昏倒  @___@ 
就這樣  我的傷口又走回頭路了  又回到塞紗布吸濃的日子

心情頓時又不好了起來  原本想今天去看醫生可能是給他再縫合一次傷口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嗚嗚  這乳腺炎的傷口到底要糾纏我多久啊  >____<~~~ 

**********************************************************

禮拜四下午去回診  醫生說不塞棉花之後  每次換要要用優點消毒傷口 
傷口乾淨的話  會自己長好  然後叫我下個禮拜二再回診  唉  又開始了不知道要多久的回診
我特地問醫生  是不是一定要退奶呢  醫生說  是  乳腺這邊的傷口會比較難處理 
如果下次回診還是有膿  就要安排在照超音波了
看來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努力趕快退奶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