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31 上午 12:03:30
昨天跟朋友約好去逛東區  朋友帶我去吃濟州豆腐鍋的旗鑑店 
她強力推薦那一家的泡菜鍋  超級好吃 
經過試吃後  嗯  果然不錯  而且好多  吃都吃不完呢
呵呵  也算是多知道一家好吃的店囉 
嗯  旗鑑店就是跟一般不一樣  連裝潢都比較高級的感覺呢 
 
後來跟朋友去頂好名店城修鞋  呵呵  她修鞋  我買鞋 
敗了一雙我這輩子最貴的涼鞋  :P
以前都很想不通  怎麼有人會去買上千塊的涼鞋 
哈  我做了一件以前我不會做的事呢 
有一點點高興  有一點點心虛 
回家後跟我在大陸出差的心靈導師告解 
他說  買一雙好一點的鞋對自己好一點  有什麼關係呢 
妳絕對值得一雙好一點的鞋子的  呵呵  我笑著對他說 
你真是一個敗家後告解的好對象啊  哈哈 
 
另一個朋友跟我說個壞消息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香港玩的 
可是不能去了  他想了很久  不知道怎麼對我開口才好 
他告訴我  他很想去  但是長輩反對 
於是我告訴他我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應該被長輩老舊的思想限制住自己  活得快樂是最重要的 
再多的錢  買不到快樂 
呵呵  我以前是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的 
某人在不知不覺中給了我這樣的觀念  我覺得挺好的 
只是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執行上的困難吧 
我這朋友就有他的困難  知道香港可能不能成行了 
其實多少會有些失望囉  不過我告訴自己  沒關係哩 
去或不去都好  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囉 
呵呵  這樣想的話  就不會心情不好啦 
 
在跟朋友的對話中  我發現 
我喜歡他的原因  正是他離開我的原因  隨興  孩子氣 
好無奈啊   風的不安定  是抓不住的 
 
最近發現一部大愛的連續劇還不錯看  突然覺得  幸福就是 
當你在半夜胃痛醒來  身旁的人會下床去為你倒水吃藥 
當你生病的時後  對方會守在你身邊  幫你拿藥  照顧你 
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體會到這樣的幸福  這樣平凡的幸福 

Comments

- 2005/7/31 下午 12:03:14
厚....泥還在想啊?可以請問泥要多久才不會再想呢?好奇的路人甲......
- 2005/8/1 上午 12:49:13
我一直都認為,看似無聊而平實的生活其實充滿著淡淡的浪漫和感動~只是大多數人都忘了用心去感受,而將對方所做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不以為意~這三個月來妳成長了許多,相信妳下一段戀情的男主角一定就是妳的Mr.Right,趕緊走出情觴,找到屬於妳平實浪漫的幸福吧!
- 2005/8/1 上午 10:55:29
To 好奇的路人甲... 之前也有人對我說,我好像難過太久了點?!於是我反問他,如果你老婆離開你,你會怎樣?會難過多久?(因為他是已婚人士) 我認為,投入的感情越多,需要平復的時間會越久。要多久才不會再想呢?我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會記得,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經歷,你就會懂的。 To EMMET.... 一直在想你的字怎麼會歪歪的,是用了什麼怪招,原來只是全型半形字參雜,有你的。嗯,再給我三個月,我應該會更好一些。:)
- 2005/8/1 上午 11:46:32
那是一段人生的過程,除非妳失憶,否則我想一輩子也忘不了那椎心之痛, 我真的覺得妳已經很堅強了,時間會撫平一切的, 幾個月能否忘了他,已經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妳要怎樣過以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