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 下午 10:24:04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身邊的東西似乎一個個開始出問題 
先是只剩一個電池的手機  小白  不知為何無法用旅充充電 
心裡才想著  不會吧  真的要換手機了嗎 
把電池用座充充保後  再回來試旅充  好險  小白又活起來了
 
沒多久  我桌上的檯燈  轉著轉著  竟然頭斷了 
呵呵  心裡竊喜  終於可以換掉這個頭每次都垂下來的檯燈了 
本來想買新的  太麻煩了  還是把以前的舊檯燈拿來將就用用好了 
 
剛剛在放 CD 的時後  我心愛的音響  嗯  三年前某人細心為我挑選的音響 
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之前讀得到的片子  現在竟然給我顯示 NO DISC 
多放幾次  竟然喀啦喀啦  給我旋轉的很大聲  似乎不甘願讀取似的 
心裡有點難過  可別給我壞掉呀  我很喜歡你的 
好在在我放進難得的原版音樂 CD 後  似乎比較正常了 
我心愛的音響  請你保重啊  我平常待你不薄呀 
 
今天穿著我新買的鞋鞋上班  呼  真是累死我了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穿著高跟的涼鞋  頓時不會走路了 
看看路上的小姐們踩著比我更高更細的跟  怎麼她們這麼厲害呀 
都不會累的嗎  呵呵  不過我很喜歡我的閃亮小金鞋呢  真的很美
 
音響裡傳來  張惠妹的「解脫」 
呵呵  這樣知道我唯一的一片原版CD是哪一片了嗎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昨天  跟一個我覺得交情還算不錯的朋友講了「真心話」 
結果卻失去了這個朋友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在思考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  如果我換別的做法  也許不會把情況搞成這樣 
真誠面對人似乎真的不容易  誠實的話可能不是很中聽  所以容易得罪人 
但是  唯有能夠真誠相待的朋友才能永久的吧  不管是朋友  或是戀人 
希望他能懂  我的真心話  並沒有惡意  雖然不中聽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well  老歌有時後蠻耐聽的  今天是八月一號了呢  三個月了

Comments

- 2005/8/2 下午 11:06:56
真誠雖然是對人的基本條件,但是實話可要看情況說有時謊話會比實話更好雖然我也有跟妳一樣的情況說了實話,沒了朋友
- 2005/8/3 下午 12:12:19
有些東西該汰舊換新就要果斷一點這樣生活才會有一番新氣象嘛~ 妳呀~要早點放開心胸找一個妳愛的人也愛妳的人好好的過著單純幸福的日子才不會讓我老是擔心妳~ P.S妳什麼時候要企香港玩?我11月左右也要企喔!
- 2005/8/3 下午 04:47:45
我...我...我不去香港了啦~ 就有人臨時又說不能去,所以就....
- 2005/8/4 下午 06:52:35
舊了,壞掉了,不再喜歡的東西就要果敢的丟棄呀,在有限空間的心碟裏驅動了不愉快軟體,只會讓快樂的程式因容量不夠無法執行呀!把沉重悲傷的回憶當腦海保護程式一再重播,那個和妳繫著紅線,真正的MR.RIGHT要怎麼在妳的心面上建立愛的捷徑啊… 把已逝的、痛苦的、想遺忘的當成連續報表不斷列印出去吧!愛情程式一科再怎麼樣也會完成妳的愛情作業申請哦… 愛情作業申請書 種類:新增作業週期:臨時作業名稱:快樂的貓貓作業期限:三個月希望完成日期:現在最高簽核主管:自已會辦單位:關心妳的朋友處理單位:愛情程式一科
- 2005/8/4 下午 08:24:35
TO 步冰流乃 ~ 哇勒~ 了不起!電腦作業申請書都出現了!服了你了,好好笑唷~~ 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業務部門的,想像力超豐富!是說我們一科好像只剩我是單身了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