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7 下午 01:11:15
昨天  跑去美麗華看了「機戰未來」 
之前看劇情介紹  大概就是無人飛機  意外有了自主意識 
然後就不受控制囉  我那時還跟旁邊的人說  ㄏㄡ  老掉牙的劇情 
不過看他票房還算不錯  想說去殺殺時間也好 
結果  昨天一看  真是讚不絕口呀 
劇情一點都不老掉牙呢  雖然是無人飛機有了自主意識 
但是他也學習了人類的義氣  真是教人看到後來很感動呢 
片中飆飛機的場面  看起來也蠻過癮的  嘿嘿 
這時就會覺得  飆摩托車  飆汽車算啥  飆飛機才酷呢
要是年輕一點  看完可能會想要去開飛機哩  呵呵 
 
我想我一定有使壞因子存在  對飆什麼的都粉有興趣 
可是我很笨  不會騎車  開車技術又不好  更別說是飛機了  嗚嗚嗚嗚
 
下禮拜也有兩部不錯看的電影要上演  一部是搞笑片「金龜車賀比」 
一部是恐怖片「毒鑰」  感覺好像挺不賴的呢 
 
晚上去了愚人碼頭  想起上次到這邊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我常會因為某些原因  刻意不去某些地方 
呵呵  雖說是想要留住上次的美好回憶  但其實這樣的舉動有些無聊 
上次去愚人碼頭的時後  太陽剛下山沒多久  看到眼前天與海的美景 
心情頓時感覺好輕鬆  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  下課出去玩的感覺 
所有的壓力跟煩惱  都暫時拋在腦後了 
不過這次就沒這麼輕鬆的感覺了  黑漆漆的海面  感覺深不可測 
來來往往的人群  洋溢著幸福  我卻無法融入這樣的幸福  罷了 
朋友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想開了就好 
 
其實  心情不是很好  原以為是自己週期性的情緒低落 
跟朋友聊天之後才發現  也許他還是那個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為了不要讓自己沈浸在不好的情緒裡  我拿出了流星花園開始看 
呵呵  道明寺的魅力果然大  還是讓我看得忍不住一直笑 
雖然我知道還有更多重要的書要看  增進知識的書  別人寫的論文 
可是  就偷懶一下下吧

Comments

- 2005/8/8 上午 10:05:14
我也企看了機戰未來耶很刺激很緊張說吳明傑說本片唯一的缺憾是女主角還不夠辣 …ㄘㄟ … 我還摸摸他的大頭說至少你還有 …艾迪…^o^ 笨… 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 2005/8/8 上午 10:29:54
@__@ 不辣嗎? 我覺得她穿泳衣的時候挺辣的呀 是說她有肌肉就是了 軍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