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9 下午 11:07:55

這個禮拜開始有想要振作的感覺了  我猜是因為看了「冰上皇后」的關係吧 
這是一部迪士尼出的電影  不是卡通喔  內容大概描述一個物理很強女孩 
研究溜冰做為她申請哈佛獎學金的論文  結果發現溜冰才是她最想要的 
於是為了溜冰  她得花上比一般人還要多的努力去學習  並且賺取費用 
嗯  蠻好看的片子  適合全家一同觀賞囉 

我想我是看了女主角在片中的努力  使我有了想認真過生活的感覺 
於是我重新買了一本新的 Daily Schedule Book  重新設定我的 Excel 支出表 
對我的每天多一點記錄  不要過了  就忘記我那天做過什麼了
把這樣的動力  延伸到上班  認真改主機程式 
想要盡快終結那些掛在我身上很久了的申請書  那需要一些勇氣來這麼做 
今天改了好幾個主機畫面  好像學了很多東西  很充實的感覺  挺棒的 
呵呵  其實我是主機的大肉角啦  什麼都不會哩

下午  接二連三的有人在旁邊吃東西  先是有一吃就停不下來的蠶豆 
後有讓人留口水的肯德基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克制住自己不能吃 
呵呵  怕變胖又怕長痘痘  還真是辛苦 
結果加班餓著肚子回家  竟然連剩菜都沒有  在去照大頭照的路上 
只會經過香噴噴的鹹酥雞  這家超級好吃的  每次都一堆人排隊 
我心想  我要是買了鹹酥雞  我下午死命忍著不吃炸雞就都白費了 
於是  在便當店都已經打烊的情況下  只好買了高雄黑輪當晚餐 

因為要去宜蘭玩  跟一個好久不見的宜蘭朋友 MSN  聊沒幾句果然朋友就問起了他 
朋友語帶可惜的說  我以為你們會一直在一起到老  嗯  我也這麼以為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是看好這段感情的  其實別人看不看好並不重要 
自己怎麼認為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每次覺得我的生命跟他從此再不相關的時後  他就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好像在提醒我一樣  夢很美  但是夢醒後會悵然若失  我想我也會習慣的

想到一首阿杜的歌  祝你快樂

終於面對你走了 我的世界空白的 就像你把我心都掏空了
明明我還是愛著 可是生命蒼白了 天空變灰色的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 也知道終就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都愛了 痛也痛了 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 誰會快樂 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Comments

- 2005/8/10 下午 02:55:01
我以為你們會一直在一起到老!!! 在昨天以前精靈認真的相信著~~~ 這.....真的沒想咧! 昨天一整天精靈心情都後低落,難以形容,更不知該如何安慰妳才好! 忽然想起許多年前,那時精靈和男友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分手! 還來不及接受事實的精靈痛不欲生,連活下去的勇氣都快沒了! 那時一位姐姐告訴我,她這麼說: " 請期許自己成為韌性女孩" 因為唯有 "韌性" 才足在痛苦深淵中能自由自在,隨意開朗! 就像橡皮筋一樣!拉力強時就讓自己輕軟一點,拉力弱時就隨興一點! 雖然精靈和妳生活在不同城市中,雖然精靈沒辨法在妳身邊陪著妳安慰妳但是....請記得!精靈友誼的手一直張開著,只要妳願意談,隨時可以Call我! 還有還有...星期六晚上我一定一定會去看妳囉! 好期待咧.....^_^ Jessic 加油! 精靈給妳勇氣 給妳力量 !!! 一定要更好喔 !!! 加油加油加油 !!!
- 2005/8/11 下午 08:28:59
有時看著泥的網誌... 不知不覺的會流下淚來.... 太慘了.... 好想扁泥...讓泥忘了心痛的感覺.. 如果泥想忘了那個人.. 來找我...我好好扁泥一頓...ok??
- 2005/8/16 上午 10:23:17
無意間...發現你的空間標題... "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這也正是我內心的期許啊.. 於是我就這麼的被吸引進來... 心掏空 淚決堤痛太深 心碎矣 深深的體驗...深深的感受又看到精靈的回應... 想起曾經我和她也是相信會一直到老.. 不過結果也是像精靈一樣...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分手.. 呵~人生真是無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