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4 下午 10:09:44

上週五跟以前同事約了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 dozo 的  一間居酒屋 
可是 dozo 的生意太好  只好改約去吃主婦之店 
那天台北掃到颱風邊緣  一下風一下雨的
我跟琳達小姐還有艾瑞克先生  還在風雨中小迷了一下路才走到店裡 
主婦之店的餐點我覺得普通  不過裝潢還不錯  晚上九點半後是聽歌的 PUB
位子看起來應該比 EZ5 舒服很多  我覺得沙拉吧中的火腿肉是餐點中最好吃的 
嫩嫩的火腿肉配上甜甜的醬汁  超級好吃  我還拿了兩次呢 
主餐就不怎麼樣了  我的七分菲力牛排覺得有點硬 
可惡的葛瑞格跟麥可本來說要來 
後來一個當天早上可能因為想到要停車就開始覺得胃痛 
另外一個因為太晚下班想說過來一定剛好來買單  所以也不來了 
於是我們決定  下次去吃 dozo 的時候  這兩位先生要算兩份啦 
不是吃兩份喔  是出兩份的錢  :p

我們用餐的時後  艾瑞克先生不知怎麼照的照出一張  人很清楚 
但是燭光拉的很長的照片  後來我們輪流測試不同角度  不同方法晃動相機 
都無法成功再照出那樣的狀況  呵呵  那張是可能發爐照吧 

那天的風實在超大  走在敦化X路的街頭  還差點被隨強風而來的箱子掃到 
艾薇小姐還笑我  一個小姐穿裙子走在路上  看到箱子飛過來跑好快 
呵呵  那兩個被風吹過來的箱子是有人要的  那時風超強的 
我看那兩個箱子蠢蠢欲動  一旦覺得它們會開始位移我就打算要往旁邊閃了 
壓根沒想到要幫箱子的主人把箱子檔下來 
結果箱子的主人跑好遠去把箱子撿回來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前兩個颱風的風好像都沒這麼大的  真刺激

Comments

- 2005/8/15 上午 01:44:44
我大學ㄉ時候是"主婦之店"ㄉ常客ㄟ...我怎ㄇ記得是"主婦之家"阿.....隨便啦!!! 我跟同學都去那兒吃午餐兼下午茶 最高紀錄是一ㄍ月去ㄍ5.6次吧!!!!因為我ㄇ都超愛那家ㄉ...... 我覺ㄉ剛開始它ㄇㄉ餐都挺好吃ㄉ 但是吃到最後我愛吃ㄉ餐都沒ㄌ 都換ㄌ一些難吃ㄉ餐....還強調是主廚推薦.... 我就越來越少光顧ㄌ....所以好久沒去ㄌ喔!!!!!! 它ㄉ裝潢真ㄉ不錯 我都是中午去ㄉ 所以都沒體驗過聽歌 下次還真ㄉ可以去享受看看喔!!!! 但是前提是......要有我喜愛ㄉ餐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