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26 下午 04:33:47
雷射完後的一個禮拜  臉上的疤已經掉光光囉  淡淡的粉紅色其實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第一次覺得我的臉這麼乾淨  哈哈  真有點不敢相信呢  不過面對人家的稱讚 
我還是老實說  可能過幾個禮拜或是幾個月  黑色素又會浮出來了啦 
醫生跟我說過  顴骨班通常要雷射一次以上才能完全去除 
可是要我再去做第二次雷射  可能要等我再累積一段時間的決心才行  呵呵 
懶得想這麼多  反正就是就是好好防曬就是了  會不會再跑出來  不管囉 
可能是我雷射除雀斑給了幾個愛美同事決心  呵呵  有同事也跑去除痣了 
嗯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啦 
其實我很想去雷射近視  可是這個失敗的後果比較嚴重些  所以我的決心還沒有累積夠 
一直在想卻遲遲沒有行動  如果可以不用戴眼鏡  多好哪 

Comments

- 2005/8/27 上午 01:00:03
今天中午就要去給他擂下去了… (如果能像擂茶那樣的超高成功率,即使擂不好,老闆還會過來幫你用力擂,這樣該有多好呀!), 就讓我幫妳給眼科醫師多累積一下經驗值,給儀器廠商多一些臨床的數據,這樣等妳要去擂的時候, (擂禪總是無法百分百避免呀,騎士的一生總會不經意地擂個幾次,但通常擂過的路段就不會再重覆的擂,等到整條路都擂過了,你就會發現,神也不過就是如此呀) 擂不好的可能性就會更低了… 騎馬成功率一定比我現在還高吧!!!我是說起碼…
- 2005/8/27 上午 10:05:17
ㄚˊ!?啥?"雷射貓咪"這麼快就完結篇囉?不過還好是喵咪變成水噹噹小白貓的好結局,真不曉得喵大作家下一部作品是什麼樣扣人心弦的劇情,真是期待阿~不過只要不要是跟"笨喵咪療傷記"那樣台灣龍捲風似的灑狗血劇情就好了,都看了四個月了還沒結局~真是奧戲拖棚~呵~哈~
- 2005/8/27 上午 10:35:30
To 步冰流乃 ~ 你去做囉??酷!好好保養呀~~成功機率應該是很大的!再來問你恢復狀況如何囉~~ 還有呀!你為什麼要叫「不冰流奶」??有點好笑ㄟ... To Emmet ~ 療傷記....嗯....這個Space的副標題還沒換呢.... 我也不知道下一篇要寫什麼?看心情看遭遇囉~~ 八成會是跟大家分享我又去吃了什麼好玩新鮮的吧!哈哈~ 話說回來我今天看到了一部電影名稱竟然叫做「烏龜也會飛」... 圈叉個什麼狗屁??那壺不開提哪壺??呵~ 不過我也只有想幹譙一下而已啦~~ 不影響心情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