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2.JPG 
自從胖胖民叔叔說喵仔變成國字臉之後  熊熊覺得喵仔的臉好方啊 
其實本來就有覺得喵仔的臉有時方方的  但是還沒這麼有Fu說 
害我現在看到喵仔的臉  就想到「國」這個字  ="= 都是胖胖民害的啦
不過  喵仔的臉型應該不是方的  因為我記得  她剛出生的時後臉還有點尖尖的呀 
應該是胖到變成方的  ^ ^"  大家都很想要捏捏喵仔的臉 
其實  我常常偷戳喵仔的臉喔  嘿嘿  喵仔的臉蛋  別看她這麼胖  可是很結實的耶 
戳下去是硬的  不是軟的喔  XD
前幾天天氣冷  喵仔的臉頰看起來有些細紋  應該是有點乾吧  我就幫喵仔擦乳液 
沒想到喵仔看起來很像很喜歡人家幫她擦臉耶  乖乖的給我擦臉喔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看來  喵仔以後應該很愛漂亮  哈  XD 

DSC05193.JPG 

 網路上看到有些差不多大的小朋友  有人已經開始會翻身了 
不過喵仔目前看起來還沒什麼動靜  只有很愛踢腳而已 
我在想  該不會是太胖了所以翻不動  ^ ^"

喵仔最近的新遊戲是搓腳  胖胖的兩隻腳大拇指會互相搓來搓去  真好玩 
有時候還會搓的有聲音咧  現在三不五時會有些新花樣讓我們發現

DSC02014.JPG 

聽說現在開始正是好玩的時候呢  讓我這個很偷懶的媽媽常常想念她囉  ^ ^
三不五時就跟喵仔爸說  吼  我們家晴晴好可愛喔 
嘿  心裡浮現懷孕時喬小姐跟我說的話  那個時候喬小姐就說 
我以後搞不好會一直講我女兒好可愛  我還說我對小孩沒什麼興趣耶  沒想到...
不過  喵仔爸好像看電視說  這樣是一種自戀的行為  哈 
所以每次我說晴晴有像我耶  然後又說晴晴好可愛的時候 
喵仔爸就會吐我槽  說我很自戀  哈 
哎唷  可是人家真的這麼認為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